从面相能反映出女人性格(图)

发表:2012-11-2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國一項最新實驗表明,面相的確能反映人的性格。

但是“以貌取人”似乎只適用于女性,男性的性格很難從面相中“讀”出來。

女性的臉會“說話”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以貌取人”並非完全沒有科學依據。實驗證明,對女性而言,通過看面相的確能推測出性格。

《新科學家》週刊近1000名讀者?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W傳自己的照片,並填寫一份詳細的調查問卷,描述自己的個性和信仰。他們從“幸運”、“虔誠”、“幽默”和“值得信賴”四種性格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描述。

研究人員把這四種性格讀者的照片資料分別輸入電腦,由電腦分析出每種性格特徵人的容貌共同點,然後分別生成代表這四種性格的男女類比人像。

接下來,6500多名線民通過投票形式從面相推測類比人像所代表的性格特質。

结果显示,四分之三的网民可以从女性面相中准确读出她所代表的性格。

男性不容易被看透

70%的人正確識別“幸運”的女性,73%認出性格“虔誠”的女性,54%認出“值得信賴”的女性。只有性格“幽默”的女性照片沒有得到正確識別。

但對男性而言,實驗結果卻大相徑庭。

參與實驗的志願者們辨認“幽默”、“值得信賴”、“虔誠”的男性時,答對的概率還不如純猜測高。另外,只有22%的人猜對了“幸運”?點擊軟體漕k性面相。

赫特福德大學的理查·懷斯曼教授說,女性更容易被“看透”,“可能是由於她們的表情比男性更豐富,更有表現力”。

女性性格更外向

“女性性格更外向、更坦率,因此很容易猜透她們的個性,”懷斯曼說,“但也可能是別的原因,或許上傳照片給我們的男性讀者對自己性格的洞察力較弱,或者在描述自己性格時不夠誠實。”

“或許是由於女性在選擇自己的照片時經過了更多精心推?關鍵字自然排序V。”懷斯曼教授解釋說。

原因或跟基因有關

格拉斯哥大學心理學家研究員羅布·詹金斯博士則認為,性格能通過面相表現出來是基因的緣故。

“我們知道基因影響大腦的構造和運行,也影響我們的長相。可能同一類基因同時影響這兩方面,”詹金斯博士說。

他說:“另外還有社會方面的因素,人們可能根據一個人的外形對他產生某種印象,這反過來可能影響這個人性格的形成。”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