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朝鲜最优秀的人(图)

作者:压郁的人 发表:2012-12-11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的金正恩说:我的内定上台是因为我优秀,我不仅是我父母眼中优秀的儿子,而且还是全朝鲜人民心目中优秀的儿子。如果不信;你可以去看看我被内定的必然性,这种必然性是经过哲学,历史学,政治学,法学种种深奥的学问论证过的,经过分析,必然性选择了我,你的怀疑只能证明你的愚蠢,你的抗争只能说明你的动机不纯。假使你实在不服,那好,只要你还留在朝鲜,我会好好给你讲讲民主,好好改造你。认真给你讲一下争取自己权利的危害,分裂集体的罪大恶极。我会告诉你那些虚伪的资产阶级的恶毒思想是如何洪水猛兽般地啃噬你的灵魂,腐蚀歪曲你的世界观。作为解放世界无产阶级的领袖,我有必要拯救你的堕落,消极。让你在大集体中感受温暖,沐浴光辉,变得优秀。我认为你是一个好同志,而且我们也是讲阶级情感的,只要你表现积极,我就以为你优秀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