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校车翻入水沟 2儿童死亡多人伤(图)

发表:2012-12-16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下午,在高密市姜庄镇李仙路段,一辆接送幼儿园孩子的面包车翻入水沟。图为出事现场已经放上了隔离墩。

本报潍坊12月15日讯 14日下午,高密市姜庄镇一辆接送幼儿园儿童的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多名儿童受伤。截至记者发稿前,至少已有两名儿童死亡。目前,车主及跟车教师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1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高密市姜庄镇李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着多名幼儿园儿童的面包车不慎翻入路边水沟。15日,高密市官方通报称,“高密市姜庄镇李仙路段14日下午发生的交通事故,造成5名儿童受伤,3名伤势较重儿童仍在全力抢救中。”

15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地位于高密姜庄镇工商所对面,路旁有一条水沟。事故现场已被清理,面包车掉进水沟的地方摆放了隔离墩,旁边竖起了一个“水深危险”的警示牌,路面上留有焚烧纸钱的痕迹。

据一名参加现场救援的人介绍,他赶到现场时,面包车已侧翻在水沟里,整个车几乎全部淹没在水里。几名救援者砸开车玻璃救出两个孩子,随后,当地公安消防也赶到现场救援,将全部孩子救上岸,他们立即被送往高密市人民医院、高密市中医院等医院抢救。

截至记者发稿前,至少已有两名儿童不幸身亡,高密市人民医院ICU病房,仍有一名受伤儿童正在抢救。

据了解,当时面包车上载着十几名儿童,主要来自仁和村和安河村。15日晚,记者来到位于高密姜庄镇仁和村的一名身亡男孩的家中,孩子的母亲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哭成了泪人。孩子的父亲得到消息,早上刚从青岛赶回来,到达医院时,孩子已停止呼吸。“他才三周岁,是家中唯一的孩子,今年刚上幼儿园。”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姜庄镇安河村另一个死亡孩子的家中,孩子家长的一个朋友曾帮着处理后事,他告诉记者,孩子在中午的时候不治身亡。

高密官方通报称,“据初步调查,由于幼儿园校车损坏,发生事故车辆临时帮忙接送园内儿童,在接送过程中,因雨天路滑,且车体内外温差较大,致使前窗模糊,影响驾驶,不慎滑入沟内。”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面包车为高密市张家官庄村官庄幼儿园租用,目前,车主及跟车教师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