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求助 奔驰哥被骗

发表:2012-12-1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以为做了好事,没想到反被骗了!”昨日,南川区生意人韦先生说,16日他开着奔驰车在高速路遇上一名宝马女司机,对方称车子没油钱包被偷,他出于好心给了对方1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速公路

宝马女拦车求助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渝中区较场口招商银行见到了来重庆办事的韦先生。他自称今年40岁,在南川区经营几家小公司,经济条件不错。

他说,16日中午自己开着奔驰车,送儿子从南川到重庆上学。刚过高速路南川收费站500米左右,一辆银色宝马车停在路边紧急停车道上,一名打扮时尚的中年女子站在路边向过往车辆挥手,于是他将车慢慢停在宝马车后30米左右的地方。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她遇到困难需要帮助!”韦先生说。该女子自称是浙江省宁波市人,车子没油了,钱包也被人偷了。他说前方10公里处有加油站,可以带该女子去加油。对方称宝马车最多只能再跑2公里,不能朝前开了。

好心奔驰哥

掏出一千元救急

“她是外地人,车子没油钱包被偷,太可怜了!”韦先生说,见对方很着急,自己没多想就从钱夹里拿出500元人民币递给她。但该女子说,自己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正赶着去成都见一位重要客户,希望韦先生能再借500元给她。

韦先生说,当时宝马女急得眼泪都快流出来,自己又从钱包里拿了500元递给她。“当时她说一定会还我钱!”韦先生称,在对方再三坚持下,自己留了一张名片匆匆离开了。不久,该女子用手机打来电话,对他表示感谢并反复强调三天后一定还钱!

这种新骗局

专盯有车一族下手

韦先生说,他开车到重庆后,将这事说给朋友听,朋友说他遇上骗子了,但他不相信。到了晚上,他给该女子打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第二天他再次打对方电话,已关机。现在,该电话已停机了。

由于借钱时就没想让该女子还,所以韦先生也没查看对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牌号等,只记得宝马车车牌是浙江的。

韦先生说,当时他还在教育儿子:谁都会遇到困难,看到人需要帮助时,能帮就一定要帮,哪想自己成了冤大头。

韦先生说,自己已报警。重庆晚报记者拨打宝马车电话,语音提示已停机。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称,根据韦先生所述遭遇,初步判断是遭遇了新骗局。他证实,两个多月以前,他们就接到过几起遭遇类似新骗局的车主报警----―这类骗子大多都声称是外地人,地点多在高速路收费站附近,行骗对象都是有车一族。

陌生人求助

最好查看

对方证件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表示,遇到陌生人求助,请查看对方相关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等。最好建议对方向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求助。

原标题:宝马女:钱包被偷路上求助 奔驰哥被骗1000元

(本文有删节)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