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6车连撞 救援人员竟现场偷菜(组图)

发表:2012-12-23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16时许,京港澳高速漯河段依然通行缓慢。因为路滑,早上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据现场工作人员说,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暂无大碍。

路滑刹不住车,高速6车连撞

昨日16时许,司机老周坐在高速公路边上,一只鞋子在这场车祸中不知去向,他只好用塑料袋包着脚。他的谋生工具——红色货车侧翻在一旁,货散落一地。


京港澳高速长葛段,又一辆拉蔬菜的车翻在路边

10个小时前的惊心一幕令这位东北爷们儿无法释怀。

昨日早上6时,雾正浓,在京港澳高速漯河段,老周说,他车前方两辆小轿车瞬间就撞在一起了。

事后,老周认为事故起因是其中一辆轿车超车时打滑。在当时,轿车这一举动差点要了老周的命。为了躲避前方打滑轿车,老周打了一把方向盘,踩刹车时车打滑了,“哐啷”一声响,货车侧翻。

侧翻红色货车位于高速路东半幅,路边的护栏被撞开一个口子。向南十米处的护栏外,一辆拉轮胎的货车栽在斜坡上,车头严重变形,轮胎散落在斜坡上。司机说,他是因为路滑刹不住车才撞断护栏冲了下去。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是早上6时许发生的,共有6车连撞,事发原因是司机疲劳驾驶和路滑。

有司机指着高速路旁的碎石袋说,这些碎石子原可铺在路面防滑,但“为啥交警路政没铺”?对此,交警没有回应。

趁车主不注意

救援车上有人偷偷“搬菜”

事故现场最北面停着一辆救援车,车上一名男子趁一货车车主没注意,把该货车上成箱的菜搬了两箱,塞到自己驾驶室里。这辆货车因为被撞,车上部分装菜的箱子破损,但大半还完好。


在事故救援车的副驾驶位置发现两箱事故车上拉的蔬菜 

在记者的询问下,男子下车,说着“对不起了”,把两箱菜还给了车主。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