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不急生子 想要多拍戏(图)

发表:2013-01-03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晋升为幸福人妻的陈德容,38岁不急生子,事业心仍重,演完「风雨绝恋」后,现为新戏「骄阳似我(暂定)」演出体育老师做体能特训,她笑说自己闲不下来,还好婆婆也没催要抱孙。
 
陈德容在「风」剧中演苦情媳妇,和陈昭荣、斓曦等人合作,她说:「这部戏我费了很多心力,不只要演一个痴心又深爱男主角的好媳妇,后来为情大发疯,必须要歇斯底里狂吼狂叫,要表现出许多令人看了觉得可怕又可怜的举动,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陈德容为戏在横店拍戏3个月,坦言入戏太深,杀青后2个多月情绪才慢慢好转。
 
2013年陈德容也是工作满档,已确定有6个电视、电影的邀约,包括3、4月福建电视台的重头戏「骄」剧,不但饰演女主角,也参与制作提供意见。剧中饰演体育老师,现开始练习跑步、跳远等,对一向走静态路线的她是大突破。
 
陈德容已有2、3年未在台拍戏,透露台湾也有偶像剧邀她演出,她表示:「只要是好剧本,我都希望能够参与演出,角色不设限,很希望可以赶快在台湾再有戏剧作品。」据了解,她在大陆拍戏行情一集有6位数人民币。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