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语录: 每句话都可品半辈子

发表:2013-01-04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

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

最好的与最坏的创造了历史,平庸之辈则繁衍了种族。

在这世上惟一件事比别人议论更糟,那就是无人议论你。

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人生中有时不去冒险比冒险更危险。

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

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偶然的成功比失败更可怕。

才华其实就是把与人相同的聪明用到与众不同的地方。

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你想以40km/h的速度开车到80岁,还是以80km/h的速度开车到40岁?

在敌人面前,谁先镇定下来,谁就离胜利不远了。

所谓大难不死,就是有了灾祸之后,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贺。

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

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过后被吓住了。

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家庭的幸福需夫妻共同努力,而破坏它,一人就够了。

最了解你的人有时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加班加点,废寝忘食有时很可能是不具备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现。

凡向鳄鱼池内投掷物品者,必须下池自己捡回。――肯尼亚天然动物园告示。

当你想丢点什么的时候请想想,千万别丢脸。――成都垃圾箱,果皮箱上语。

凡是上了年纪的人,大多是反对的太多,商议的太久,行动的太迟,后悔的太早。

做生意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怂恿别人放松警惕,而自己保持高度警惕的过程。

打工者做工,小老板做事,中老板做市,大老板做势――你是哪一种?

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力。

聪明人能洞察事物未来的发展趋势。他们在发洪水之前养鸭,而不是养鸡。

两种人无药可救:一是不服从命令的人,二是惟命是从的人。

打算开创新事业时,十人中有一两人赞成时就可开始,以免太迟。

买保险――用不上时痛苦,用上时更痛苦。

给猴一棵树,给虎一座山。――用人之道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