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的狗官你们不得好死

作者:曹天 发表:2013-01-05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元月4日,一场火灾烧死了兰考县7名弃儿,天寒地冻的人间离开也好!他们生下来就被狠心的父母抛弃,是在兰考县人民医院摆摊的袁厉害将其收养或非法收养,从而给了他们一个并非温暖的家。从公布的死亡名单上看,他们还都没有名字,甚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户籍上也没有户口,也就是说,十三亿中国人这个数字里不包括他们这些弃婴。

写下以上文字我热泪横流。他们活着不如一只鸟,鸟尚有巢;他们活着不如一条狗,狗还有窝。然而他们是人,是和我们一样有着公民权利的人。这些没爹没妈身患残疾的弃儿,在一个被宣称的和谐盛世里活活烧死是全中国的耻辱。这场大火再一次烧痛了国人的心。今夜,我将领着我的妻儿,为你们点燃七枚鲜红的蜡烛,为你们祈祷,为你们慰灵。我可怜的孩子,一路走好!天堂漫漫无灯火,每年此时我烧书。

我是兰考人,从二十一岁离开故乡到如今两鬓微霜,人海挣扎商海沉浮,也算在外人眼里落得个人模狗样,与县里的党政官员乃至贩夫走卒多有接触。平心而论,几十年来,故乡传给我的几乎全是坏消息,谁谁被打伤却打不赢官司。谁谁计划生育被抓了,谁谁花了多少黑钱却没办成事,等等,以至于我深更半夜最怕接到来自老家的电话。

兰考因焦裕禄而闻名于世,成为中国的一个政治大县。兰考县的县委书记比其他县的书记高半格,是副厅级,通常兼任市(开封)委常委。因此之故,许多骗子官僚都乐于到兰考任职,一到这里就升半格。十几年里,兰考走马灯似的换了六任县委书记。这些书记几乎不在兰考居住,而是住在郑州或开封。他们工作口号喊得山响,实际工作抓得屁松。长期以来,他们或卖官鬻爵,或捣鼓生意,招商是假,谋私是真,打着焦裕禄的旗号,扛着国家贫困县的招牌,骗取国家财政补贴。官场人浮于事,办事雁过拔毛,表面莺歌燕舞,人民水深火热。

一场火灾,夺取七条活生生的性命。面对这场天大的人祸,兰考县的官员没有忏悔,没有自责,只有狡辩,狡辩,丧尽天良的狡辩。你们根本不是你爹造的,你们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你们的人心不是肉长的,你们是吃狼奶长大的。除了吃喝嫖赌抽,你们能不能多少干一点人事儿,说点人话?你们不怕天打五雷轰吗?草泥马,天底下咋会长出你们这帮乌龟王八!你们既然敢欺天地,蔑鬼神,那么从今天起,这七个可怜的孩子就会变成厉鬼,夜夜都敲你们这些杂种的门,索你们这些杂碎的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