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上演全武行 大闹李承鹏售书会(组图)

作者:刘忠浩 发表:2013-01-14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承鹏签名售书现场被人用红纸包成礼品状的菜刀袭击

【看中国记者刘忠浩报道】著名时评人李承鹏的《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签名售书会可谓是一波三折:在12日的成都售书会上被禁言;而1月13日下午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签名售书活动现场更被五毛大闹,不仅有人掌掴李承鹏,更有另一五毛拿红纸包成礼品状的菜刀扔向李承鹏。

售书活动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于13日下午15:30开始。在进行到17时40分左右,当李承鹏和一位老人合完影正埋头签名时,一个中年高个男人突然冲上签名处挥手打了李承鹏一掌,并骂李承鹏是“汉奸”。

当时李承鹏被打中左颊,当是左脸左耳通红的李承鹏表示读者第一。为了不辜负零下十几度等着签名排长队的读者,他仍然坚持为广大排队等候的读者们继续签名。

打人者试图逃跑时被众人抓住并带到管理方的办公室,但其口出狂言,放言让大家人肉搜索他。之后图书大厦管理人员报警,将此人带到公安局查证。


打人者被网友们人肉出来:尹国明,律师,山东人,毛粉


尹国明打人后被送到书城办公室等候警察处理

后来此人被网友们人肉出来,打人者叫尹国明,山东人,毛粉,07年曾在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做律师,据说09年为出国已辞职。尹国明曾在乌有之乡撰文捧韩德强,说韩“无疑是一个伟大的战士,在中国新的思想启蒙时代,他是一个引领者,是一个先行者。”

据北京警方证实,尹国明自称因反感作者所著新书内容,遂借签名之机动手。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图中此人就是凶手“扔刀”者:“胡杨林717”,去年4月份与四川妹子约架的吴法天的保镖之一,毛左


包裹的刀和没有签完的书

18:50又有情况发生,有人趁李承鹏签名时用红纸包成礼品状的菜刀送李承鹏被工作人员拉开,送不成改扔向李承鹏,刀从李承鹏的耳边飞过,被人捡起。扔菜刀的人及周围证人后来被带到海淀区派出所进行调查。

有网友“范炜”在新浪微博发表声明说:“飞刀袭击李承鹏 ,我是现场目击最近的人,我当时就在大眼背后左边,刀也是从大眼左边擦耳飞过,而且差点擦住我,刀是我捡起来的,虽用红纸包着,但确实是刀无误,随后我把凶器交给了警察叔叔!!!我正在海淀派出所做证。图中此人就是凶手!”

据多名网友认证,扔菜刀的人在新浪微博名称为“胡杨林717”,此人说是李承鹏曾在去年求菜刀,因此这次趁签名会送菜刀给李。但是这种说法被网友们炮轰“送菜刀怎么会用扔的?”“五毛们开始使用暴力了!”这个胡杨林被眼尖的读者认出就是去年4月份与四川妹子约架的吴法天的保镖之一,也是一个极端毛左。

遇袭后的李承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1月15日在深圳站的签售将照常进行。不管被扔菜刀还是开枪,都要继续下去。”

对此众多网络知名人士进行了分析:

作业本:先搞清第一个问题:菜刀即使被包的密不透风那也是刀,刀是凶器。但也不能借此断定扔刀者有颗杀人的心,这是第二个问题。第三:包起来的刀不能砍人,但仍出去会砸伤人。第四:“扔刀”不能说明是某组织授意,自干五可能性最大。最后,扔刀是暴力,扔鞋是反对,但此事催生了一条快速成名之路:扔刀。

王志安: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现在需要的不是划分左右,而是增加修养。不管是左派还是右派,首先要正派。观点对立,意见相左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强迫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思考,按照自己的行为生活。那些去打李承鹏的人,必须按照法律制裁。如果转型时期的中国不能控制这种暴力,最终所有人都将成为受害者。

六六:这世界真是奇妙,容不下人说话,说真话,却容得下人犯法。----有感于李承鹏签售被打,袭击者是律师。我不知该如何评价:究竟是中国犯罪成本太低造成知法者不怕犯法,还是连法律工作者素质都如此你还指望司法独立就能改变中国?

作家亦忱 :那些试图伤害李承鹏的人,简直难以理喻。历史早已证明,凡是不愿意讲道理,动辄试图使用暴力解决观念之争的人,历来都是专制者或潜在的专制者。

刘爷:看到尹国明律师突袭李承鹏,想起了社会混混的行为。社会大哥不怕黑不怕白,最怕的却是社会小混混,一旦被袭自己就很没面子,而小混混则可能因此一夜成名。尹国明不过就是个小混混而已,处心积虑的给自己造名声,试图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其行为与韩德强打老人有本质上的不同。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