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通过面相找个好男人

发表:2013-01-21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是涉及到每个人的人生大事。一个美满的婚姻会使家庭幸福,生活愉快,事业成功。这也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我们的女性朋友。海神大师经过多年经验,给大家解析什么面相的男人会愿意为女人付出:

愿意在物质方面付出的手面相:

1.嘴巴口大成方:

嘴巴为什么会成方,一定表示嘴唇厚,这种人通常个性非常的爽朗、很慷慨,所以在物质方面相对于也会比较愿意付出。

2.手掌大:

怎麼样叫作手掌大?你的手掌如果可以把你整个脸刚好盖住的话,那你的手掌一定大,一般来讲我们以额头来论,额头又分成一半,二分之一,如果你的手掌能够到达二分之一以上,就是额头的二分之一以上,你的这个手掌就是手掌大了,那一般手掌大的人做事情手腕也比较好,另外,就是舍得出钱、出手大方,表示他这个人在物质方面他很舍得,很愿意为女朋友或者以后未来的太太,会照顾对方很豪爽、很照顾。

3.生命线宽:

什麼叫生命线宽?我们说金星丘是一个肉圆,那么如果到达一半,就是各占了二分之一的话,这就是标准,那麼生命线宽就表示说更过去了、超过二分之一,那么这种人就是说他不会吝啬,做事情就有那种心胸。

4.伸手的时候五指大张:

就是一伸手,自然而然的状况下是张开的,那这种人他舍得花钱,他只要有钱就愿意花进去。

愿意在精神方面付出的手面相:

1.印堂开阔:

所谓印堂,就是两个眉毛之间叫印堂,那女生是以自己的手指来看,要超过一指半,男生要两指以上,才叫作印堂开阔!这种人就是心胸开朗所以能够包容对方。

2.眼睛细长:

一般来讲凤眼就是细长,这个表示在他的动作方面非常细心体贴、照顾,尤其他的衣服穿着讲究,都马上会想到对方的感受。

3.手腕线整齐:

手腕线是代表他有没有诚心,例如说物质付出可能只是他有钱,有没有真正的细心,从内心里面去奉献进去,从手腕线的整齐也可看出。

4.拥有凤眼纹:

凤眼纹出现在拇指,在拇指有一个完全的圆圈,这个地方叫作凤眼纹,那如果说这个圆圈圈有开口的就不算,这种手相的人,他喜欢恩爱、无私的牺牲奉献。

来源:海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