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内参祸国(组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3-02-02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一定知道内参。内参就是内部参考的意思,是专门为一定级别的中共干部印刷发行的报纸,内参在中国大陆被定为国家机密,官方媒体都有专门为各级领导采写和编译国内外重要新闻的任务,还根据事件大小、敏感度、紧急状况分为几个类别。换句话说,中共领导层也知道,官方媒体是是拿来粉饰太平﹑糊弄人的,要想了解事实真相,了解国内外真正的动态,还得看内参。

根据官方公布的历史资料,毛泽东最爱看《参考资料》,每天要看两本《参考资料》,把内参作为他增加知识和作重大决策的依据;阅读内参种类最多的是邓小平,批示最多的也是邓小平。

另外中共领导人的信件也常会是内参的一种形式。中共想的倒是挺好,老百姓蒙在鼓里,自己保持清醒,对时局有个正确﹑客观﹑清醒的认识﹔中共所不了解的是,真,是一种素质而不是技术﹔真,是一种原则而不是方法﹔真,是超越了行为规范的道德情操,在个人层面属于性格,在民族层面属于文化。当中共控制官媒造假欺骗民众的时候,就已经在腐蚀国人的素质﹑原则﹑道德,就已经在腐蚀中国的传统文化了。

通过内参这种真相双轨制的做法能掌握真相吗﹖官方媒体可能一边说着假话,一边又说着真话吗﹖内参这种机制被确定的第一天,就已经开始造假了,一个没有真相脊梁骨的人能站的直吗﹖对老百姓撒谎张口即来的中共官员,对上级就如实汇报么﹖

在体制内粉饰太平惯了的媒体记者就不会接受贿赂也在内参上粉饰太平么﹖中共只想骗了老百姓,没成想最后被骗的是自己。

中共的老祖宗-毛泽东提出要实事求是,竟然成为毛泽东思想的核心。中共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重新确立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全面改革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后来又成为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哲学基础。

实事求是这一说出自于《汉书·河间献王刘德传》:“修学好古,实事求是”,原本指一种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方法,意思就是按照事物的实际情况说话、办事﹑决策,不要弄虚作假、故弄玄虚,也就是要求真。真﹑诚﹑信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份,是中国人传统做人的基本原则,人无信则不立。奇了怪了,什么时候这国人最基本的德行成了中共的理论核心了﹖把实事求是作为核心理论的中共,你说,是不是假﹑恶﹑暴的化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