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党余孽在行动

作者:青山 发表:2013-02-04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辽宁一直是薄熙来的根据地。特别是大连,在薄离开辽宁的几年间,哈根斯尸体加工厂还能够正常营运,直到薄被抓后才草草收场,正说明辽宁与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薄熙来对镇压法轮功不遗余力,并借此政绩一路高升,辽宁成为全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因为有薄熙来的升官经验,所以辽宁对于薄熙来的行为亦步亦趋,步步紧跟。薄在重庆大搞唱红大黑期间,辽宁领先全国,紧跟薄的脚步。各大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都开始开展轰轰烈烈的唱红歌活动。曾有一段时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手机用户的彩铃都是红歌,即使到了薄倒台的初期,仍然没有一丝收敛。待薄案定性,消息传遍全国时,三大运营商才偃旗息鼓,撤换了手机彩铃。

在薄熙来主政辽宁期间,对镇压迫害法轮功的个人,集体,给了不少的荣誉和奖金。谁迫害的狠,谁得到的好处就多。这似乎成了辽宁官员升官发财的捷径。据调查,辽宁某县一“610”官员,强迫妇女堕胎,监禁,殴打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目的只是为了当政委。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是全国几个迫害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黑窝之一。那里的恶警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而苏家屯医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大案也在辽宁发生。殴打致死,灌输精神药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辽宁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罄竹难书,为了政绩,欺上瞒下,心狠手辣,他们自知罪孽深重,为掩盖其邪恶行径,不惜铤而走险。当新党魁上台,放风要废除劳教制度时,改头换面,把教养院改为戒毒所,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为镇压法轮功,辽宁政法委的官员命运已经与江家帮,薄家党捆绑在一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薄熙来失去势力的时候,他们开始与新党魁对抗。

周永康为了保持自己的权利,制造各种社会动乱来加强政法委的重要性,辽宁政法委也效而仿之。自1月22日始,沈阳市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接到沈阳出入境管理处电话,被通知护照被注销。经询问,得知沈阳国保下发公函给出入境管理处,要求注销法轮功学员护照。众所周知,法轮功学员在十三年的镇压迫害中,始终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近年来,更是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公民权利,信仰自由,即便是如此和平理性,依然使中共政法委震惊不已,采取各种方式阻挠法轮功学员的维权反迫害。但是,这样一个为了信仰不屈不挠的群体,绝不会无视辽宁政法委如此肆无忌惮的迫害。那么这就必然会引起社会各方面的反响和关注,更加会引起社会的不和谐,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公民权利,给他们的生活工作也会带来巨大的影响,这本身就是在制造社会动乱。而这正是辽宁政法委想要达到的目的。据调查,这次注销护照,会分批分期,第一期被注销的护照,会在四,五月份宣布护照的注销时限。相继的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行动,进而扩展到其它城市。这一切与薄案的进展,法轮功学员对待此次镇压的态度都会有很大关系。辽宁政法委蓄谋已久,为支援薄熙来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沈阳,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星球从来都没有的罪恶就在这里发生。1月22日,就在法轮功学员被注销护照,剥夺公民权利的同时,在沈阳与辽阳交界地带,发生了5.1级的地震。这也许正是上天的警告,警告世人关注这块土地上发生的一切。是容忍薄党余孽对善良之人无度的迫害,还是愤而反抗,揭露这些惊天罪恶,事情的发展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