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实用开运风水 助您马到成功(图)

发表:2013-02-0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已经远去,在过去的一年,你有哪些收获,有哪些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呢?在盘点过去一年的得与失之后,想不想2013有个好的运势,能够事业感情双丰收,做什么都能够马到成功呢?那么2013新年开运风水,你就不能不知。

一、迎接新年开运妙招

1、求家业昌盛

想要家居风水开运,就必须开门纳气。新年第一天务必要进行家居大扫除,让整个房子窗明几亮,焕然一新,在年头就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迎接来年的喜气。如果有电灯等损坏,要及时修好,不让陈旧感觉徘徊家中。

2、求官运亨通

希望蛇年官运亨通的人,可以在自己的工作间或家居的西北方放四支竖直的植物再加泥土种植(农历四月到九月出生的人宜栽种枝头向下的植物,农历十月到三月出生的刚好相反),再在北面放六个铜钱、一颗水晶。

3、求生意兴隆

生意人或以佣金为主的打工一族,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室、店面、办公室或家居东南方放四支毛笔,用一个笔筒盛载着,在正北方放一杯水,养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西北方放六粒白玉石加一杯水,在正东方贴上“客似云来”等寓意的对联,也可以增加客户。

4、求美满姻缘

想成就美满姻缘,可以在家居正南方放四棵植物再加泥土种植,并在东南方放四支毛笔用笔筒盛载着。皆因蛇年九紫喜庆星在正南方,一白星在东南方,所以正南方必须干净整齐。大家可以在这两个位摆放鸟类吉祥物、自己或心上人的照片帮助姻缘运。

二、新年开运植物摆放

1、松柏:

所谓的“迎客松”,利用松柏长青的特质,促进人际间的和谐气氛。摆放位置要有充足的阳光照射,不可放在阴暗的角落。非常适合放办公室,增添业务人气。

2、菊花:

菊花有延年益寿,增加福分的象征,有助于气场磁场的稳定。长寿菊、大波斯菊都适合放在家中,但要注意阳光照射问题,虫害也要留意。适合放家中。

3、金橘:

橘子金澄澄的模样,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寓意增加财源。不要把金橘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适合放家中增添来年的财运。

4、水仙:

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水仙在没有开花前,宛如一根大葱,要维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适合放家中化煞招财。

5、富贵竹:

又称“万年竹”,是受欢迎的“摇钱树”,象征招财。不要浇太多的水,免得根部因此而腐烂。适合放家中。

6、仙人掌:

放在办公室有防小人、增加自我防御能力的效果。注意带刺的仙人掌不适合放在卧室。仙人掌最适合放办公室,让你一年事业顺手。

三、农历新年传统的禁忌

1、初一早餐忌吃稀饭、荤食及药品:

年初一的上午一定要吃干饭,表示家里整年度都会很富有,而年初一的早上叫做万神盛会,表示所有的神出来拜年,因此为表尊敬首先不要吃荤,要吃素。

2、忌跟还在睡觉的人拜年:

年初一时对方还在睡梦中不要跟对方拜年,等对方起床再拜年,因为这样会让对方一整年都在病床中。

3、初一到初五白天不可午睡:

过年期间白天睡午觉,表示整年度都会很懒惰,其中的含意是因为过年期间有很多客人到家里拜年,如果睡午觉的话对人很失礼。
 

来源:妈妈育儿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