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祖国

作者:何岸泉 发表:2013-02-11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祖国,温馨可爱的名字;祖国,伟大坚强的名字;祖国,梦萦魂牵的名字。

祖国,让她的儿女在逆境中学会坚持;祖国,让她的儿女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祖国,让她的儿女的挫折中感受温暖。祖国,使人生有了非凡的意义。

为了祖国,多少卫国将士战死疆场;为了祖国,多少侠客义士马革裹尸;为了祖国,多少英雄豪杰抛洒热血,视死如归。

可是,我,没有祖国。

我出生在独裁者统治的国家,曾经和同胞们一样,视这个国家为祖国,视那位独裁者为伟大领袖伟大导师。独裁者毛泽东死亡后,我也曾经和我的同胞们一样,期盼这个国家能够逐渐走向民主,走向自由。三十多年过去了,这个国家,虽然在经济发展方面有所收获,但是,这个国家仍然是一个党国,一个专制政党垄断一切的党的国家。

这个党国,把百姓纳税供养起来的军队置于党的专权之下,拒绝把党卫军转变成国防军,拒绝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走向民主自由的政治改革。这个党国,坚持维护黑社会 政党的一党专制统治,疯狂掠夺百姓财产,霸占经济发展成果,激化社会矛盾,助长贫富差别,实行垄断资本和专制统治双重并行的资本主义。这个党国,视民众为羔羊,恣意妄为,草菅人命。

这个党国的各级官僚,贪污腐化猖獗,滥权渎职盛行。在这个党国统治的土地上,党规大于国法,国家主席、人大委员长、政协主席等国家高级职务,都沦落为黑帮政党的花瓶小妾。所以,在这片土地上,其实,没有祖国,只有党国;没有民众利益,只有党的利益。这是一个多么简单明了的道理啊,但是,有多少中国人会明白?

我的祖国已亡,自1949年10月毛共统治大陆起。我期待光复祖国;祖国,在我心中的祖国,是没有独裁没有专制的现代民主国家,是自由的国家,是延续着传统汉文化的国家。

我是一名亡国者,自我出生起。虽然我近几年才认识到我是一名亡国者。我没有祖国。我的故乡,是一个黑暗邪恶的国度,我决不会把这样的党国作为我的祖国。如果把这样的党国作为我的祖国,对我而言,那是莫大的耻辱。

祖国在我梦里,

祖国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生命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