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老年不退休 勤做运动保长寿(组图)

发表:2013-02-14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越来越多年过65岁的长者仍然继续上班工作。根据全国公众广播电台指出,几乎三分之一年龄65岁至70岁之间的美国人仍然工作,年龄75岁以上的美国人大约有7%仍然在工作。

对于美国人来说,退休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样。自1970年以来,65岁以上的美国人仍在工作的人数比例已经增加了一倍。

有些时候,老年人保持上班工作,可能因为他们需要更多金钱。但是,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留在职场上,主要因为他们活得更长寿,健康更好。

73岁的健身教练约翰大卫(John David)的工作就是锻练身体,他的工作岗位是帮助老年人保持健康和身型。

位于纽约市92街的健身中心里,最近一次长达一小时的课程中,约翰大卫带领著30多人一起做运动,忙著拉筋,伸展和弯腰。

在课堂上,他亲自示范的每一个动作。如果每天教授两堂课,他会重覆两次的锻炼运动。他总是渴望上课,多教健身运动。

约翰大卫又高又瘦,就像一些几十年来不断做运动的健壮男女一样。

在他的课堂里,学生们跟著音乐蹦蹦跳跳,有些时候,单脚站立,或是拉腿,或是伸展到前面,背面和侧面。

有一些人依靠著椅子背上,有些人不需要椅子,看起来像一种自由形式的运动班,不过,每个人的脸上都带著微笑。

约翰大卫说:“这是我擅长的事情,可以看到大家更关注健康和运动,有益身心。”

约翰大卫曾经住在洛杉磯,担任电视制作的工作。他花大量的时间在健身房里,发现一些有趣的事情。

他说:“如果你长得漂亮,如果你是英俊的,身材又好的,你会得到很多训练师的帮助。相反,如果你长得奇怪,或是超重,或头髮花白,就没有得到太多的帮忙。”

当他步入50岁的时候,约翰大卫决定要成为一名有证书的健身教练,他也希望离开电视制作的行业,试图找一份健身房的工作。

他说:“健身中心的负责人总是说,他们现在不招人。然后,过了两三天之后,他们僱请了新教练,主要是年轻人。”

于是,约翰大卫开始在退休社区担任志愿工的服务,教长者健身做运动,直到变成有报酬的工作。

15年前,他搬到纽约的时候,他已经有丰富的教练经验。

现在,他任教于曼哈顿的几个社区中心,并有一些私人客户。这不是全职工作,他也赚不到太多的钱,但是,他真的很喜欢帮助老年人做运动,健身锻炼。

他说:“现在,跟35岁的自己完全不同,你不能想像还拥有性感的身段,但是,你也要有健康的体魄。”

他说,对于70岁,80岁和90岁的长者来说,运动是更加基本的东西。

长者能够独立生活,照顾自己,走路到店里或街上走走,也需要健康的身体。

每天,他也锻练身体每一个肌肉,包括面部和眼部肌肉。

他说:“身体每一部份都必须要正常,特别是眼睛。因为,当你走在大街上,你必须要转动头部,看到街上送披萨的傢伙,或是看到车辆驶近,才可以安全走在街上。”

93岁的罗克莫尔(Mimi Rockmore)加入约翰大卫的课堂,已经一年多。

她说:“我喜欢他,因为他年纪大,他理解我们,知道老年人什么地方疼,什么地方不痛。”

长者均知道运动可以帮助他们进一步恶化,保持健康的身体,提高耐力和打击骨质疏鬆症等,也保持心理健康。

约翰大卫说:“只要自己身体健康,我也会一直教导他们做运动,这是很有效的正面影响。”

来源:美国中文网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