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监狱一游 奠定官黑集团江湖地位?(图)

发表:2013-02-17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伍杰2004年因贪污受贿罪被捕,2006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近日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煤老板及名流富商们争相迎接,其礼遇犹如英雄凯旋,引发网民炮轰。

据微博爆料,2006年因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于近日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煤老板及名流富商们,争相迎接贪官“荣归故里”,或列队欢迎,鲜花簇拥,甚至欲以礼炮迎接;回家后门庭若市,其礼遇犹如英雄凯旋。

侯伍杰有“卖官书记”之称,山西纪检委办案人员曾透露,侯实际贪污的金额至少有5000万元,在各地还拥有房产38处。当年,他曾经威胁办案人员:“如果你们一定要让我怎么样,那山西会有一大批官员跟着我倒霉,不会少于二、三百个干部”。在新浪微博平台,网民纷纷发文表达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随风而飘czq:这种现状说明了什么?其实就一句话:“反腐倡廉,依法治国,任重道远啊!”

福州小明:贪官重获自由时为啥有人爱贪官?这真是个令人费解的谜团。

斯陋人:这个世道怎么啦?在权力与金钱面前,真理和正义何在?太可怕了,中国真的太可怕了,礼崩乐坏,但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崩坏到这种地步!这则消息令我对中国的反腐形势感到无望。

瞬间诗人:监狱一游,一箭双雕,奠定了官黑集团中的江湖地位,洗尽了既往一切黑金罪恶,不愧为一种成功模式,侯伍杰的成功经历完全可以激励后来人。

潜视镜:一.因贪污腐败背叛11年徒刑的侯伍杰,他在监狱中有何突出表现,竟然改造还不足7年,就恢复了人身自由?如果有“立功表现”、符合减刑规定,那没的说。如果不是而“立功”减刑,那些暗中帮助侯伍杰的,比迎接侯伍杰“荣归故里”的人更可怕。

Z小白Y:哈哈哈,华夏文明博大精深 ,现在这种事也有了。

随缘人生:贪官侯伍杰出狱出现这样“荣归故里”的场面,的确令人震惊,甚至会通过这“荣归故里”表面的东西,让人联想到这“表面”的背后存在着更多、更可怕的东西:是谁帮助侯伍杰由“千万级”贪官,缩减到不足“百万”的小贪官?难道侯伍杰真的保护了“二、三百个”问题官员?还有很多“神秘”的东西需要破解……

七品御史台:上班第一天看到的第一则新闻,想骂人!什么世道?一个罪犯,一个道德败坏作风下贱的贪污犯,竟然有如此待遇,可见世风日下,纲常悖乱,道德观低下程度令人不齿

高原牧仁:这很有问题!我们不是一棒子打死人!但应该有个是非观念!应该查查那些官员和老板为什么争先迎接!

Cong-King:这种现象折射的是山西官场更加黑暗的一面,给贪官们一种暗示,就算出了事,他也不会被忘记!太可怕了

临汾-阿栗:由此及彼,到“背后”,通过在贪官侯伍杰身上发生的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不难发现当地官场上还存有很多“神秘”的东西需要破解。

狄仁杰之探秘:个人分析原因和目前的治贪现状有关,贪官总是高调落马,往往还会低调复出,当地官商就是怀着这种思想去列队的,中国有十几亿人,很多人都可以做官,为什么要一个贪官去复出呢?不要忽悠老百姓的智商了。

(原题目:山西贪官出狱受英雄凯旋欢迎遭网民炮轰)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