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黑发其实很简单(图)

发表:2013-02-20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老公原来白发很多的,因为我早上就吃我的营养早餐。老公不喜欢吃糊糊,去年因为我和女儿都在吃,所以他也不得不吃了。吃了两、三个月后开始白发变黑发了,他受到了鼓舞,也就自觉地吃我的营养早餐了。一年后基本上看不到白发了。

这个学期因为我很忙,天天早上六点过一点就得去学校,高三毕业班很重要啊,所以早上没时间烧那个营养早餐了。这三个月没吃,老公的黑发又慢慢有开始变白发了。所以老公现在很生气,说我的学生比老公重要,不给老公烧营养早餐了。呵呵,我让他自己动手,他懒啊。我一直都没白发,没见什么变化,所以没有发言权。但老公的变化让我知道这个营养早餐还有可以把白发变黑发的效果,原来我只是为了补充营养、补充气血、养胃暖胃的。

营养早餐的具体做法是:

1,放适量的水。

2,然后放去核的红枣、洗净的姜片。

3,煮红枣姜片的时候,把鸡蛋敲到碗里,放一点点产妇红糖,把鸡蛋打碎。

4,把生花生、生核桃、生枸杞洗净放进豆浆机里。

5,用红枣姜片的一部分滚沸的水先泡蛋绒。

6,把生花生、生核桃、生枸杞和所剩下红枣姜片水一起打成糊糊。

7,再把这些糊糊倒入蛋绒碗里。

8,放黑芝麻粉拌匀就成了。女生还可以放点阿胶粉。

黑芝麻和核桃都是补肾的,有助于头发变黑。有白发的人可以试试,反正是有营养却没副作用的食物。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