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疑似发生神秘自燃(图)

发表:2013-02-21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男子在家中被发现疑似发生神秘自燃。(KFSM)

美国一位65岁的男性,自燃后变成一堆焦炭,警方现场没有发现一丝火源或其他造成的损害。

这名男性名为Danny Vanzandt,塞阔亚县当局星期一在他位于塔尔萨的家中发现被烧焦的遗骸。

在邻居看到房子冒烟后打了火警电话,刚开始他们以为是一堆燃烧的垃圾。

但他们很快意识到,实际上是一具肉体在燃烧。


专家:警长洛克哈特说,受害者尸体被烧毁的方式与意外火灾不一致(KFSM)


室内:尸体下面的地板没有损坏,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使用了阻燃剂(KFSM)

塞阔亚县警长罗恩·洛克哈特说:“这非常奇怪。可能有人往他身上倒东西,但并没有找到火源。

“身体自燃并烧成灰烬。我觉得全球只有约200例这种现象(自燃)。我不知道原因,但不排除自燃的可能。“

这位警长在阿肯色州史密斯堡警察局当了20年的纵火调查员,他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现象。

当局说,该名男子有大量饮酒和吸烟的习惯,但洛克哈特说,受害者不像死于一场意外火灾,例如香烟造成的失火。需要进行进一步尸检,以确定死亡的原因。

历史上发生的自燃事件

夏威夷:1956年12月Young Sik Kim笼罩在一片的蓝色的火焰中,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候,他和安乐椅已经变成了灰烬。但奇怪的是,附近的窗帘和衣服没有被火烧过的痕迹

1951年7月2日Mary H Reeser的遗体灰烬被发现在椅子上,之前她曾坐在上面,现场只找到了部分骨头和左脚部分:

人体如何自燃?

已经有一些记录表明,警方发现的尸体几乎烧成灰烬,但周围的家具什么事都没有。

将人体烧成灰需要3000度的温度,然而在这些案例中,只有烟雾损害的报告。

困扰的科学家们想出了“灯芯原理”来解释这类事件。该理论认为,人体变成了一根“由内而外”燃烧的蜡烛。身上的衣服就像灯芯,而身体的脂肪就像蜡或易燃物质,可以让火焰保持燃烧。由于存在温度梯度变化的关系,四肢可保持完好无损,因为身体的下半部分比顶端温度低。

这样事后留下的油渍可能是身体的脂肪残留物。

然而燃烧是不会“自发的”,因为它需要外部火源,如香烟。有人推测,静电可能产生了所需要的火花源。

一具肉体需要大约五个小时才能烧为灰烬。受害者往往是老人,病人,或受到酒精的影响,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会没有及时逃脱。

狄更斯在1852年的小说“荒凉山庄”中有一个名叫克鲁克的邪恶酒徒最后自燃而死。狄更斯曾做过研究,在19世纪50年代,用来解释这些事件的主要原因是酒精,如果你喝得足够多,酒精就会渗透你的皮肤,如果附近有火苗时就可能发生燃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