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李家父子传奇 (图)

作者:李瑾瑜收集整理 发表:2013-02-2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记—李氏父子外传

御用伶人李某江者,原籍北荒小民,天朝立国前十年生,自幼善歌,入天朝乐府深造,所作歌极尽夸赞阿谀之词,以粉饰太平为能事,遂渐得权贵赏识,寸功未立而以伶人之身高居公堂。得势后,道貌岸然冠以“歌王”之冕,而民间鲜少有知其名者。天朝四十年,有一妙龄女梦鸽,拜入李某江座下学艺,李某江为之神魂颠倒,休前妻丁英,以知天命之年再娶梦鸽,时人对此褒贬不一。越六年,生子李天一,因老来得子,加倍宠溺,自小入名校,开豪车,交游纨绔,横行市井,美其名曰“帝都银枪小霸王”是也!天一年十五时,无证驾驶宝马豪车,以蹭车小事纠集顽主伤人,并疑似车藏火器,舆情一时哗然。同案者家长苏某亦为高官,遂与李某江并力上下其手息事宁人,天一仅以年少无知判教养一年,余者不了了之。管教即满,天一改名冠丰,然习性不改且变本加厉,又伙同众纨绔灌醉美女轮奸之,终犯滔天大祸,刑拘于皇城司,即日待判。天下舆情再次哗然,忆其往日斑斑劣迹,似早有强奸家教之嫌。异史氏曰:帝都皇城,天子脚下,理应首善之地。然有此恶少横行,可尽归于其父之过哉?昔有药八刀之激情杀人,后有我父是李刚之有恃无恐,观此天朝盛世,嫖宿幼女,炮竹炸桥,平坟复立,咄咄怪事有如过江之鲤,上行下效尔!——徐政委的微博

段子

1、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2、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3、上联:老子英雄儿好汉;下联:儿子惹事爹道歉。横批:姓李真好!

4、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