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只有通过货币贬值来暗跌

作者:吕谏 发表:2013-02-26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年头,盼望房价跌的人,真是太多,抱怨房价高的人,更是太多!但种种迹象表明,至少目前中国的经济发展中,是不可能出现大规模的房价暴跌,不是开发商不允许,也不是所谓的炒房者,更是许多还沉迷于土地财政的地方政府不允许,许多“房叔”“房婶”“官太太”更不允许!有一句行内的话,再涨怎么的都不会死人,顶多是不买,但若是暴跌,肯定是要死一大批人,这可能也是许多专家与政府领导不愿意看到的!

房价持续走高已成不争事实,而让亿万民众忧心的是:房价究竟要高到什么地步?那么,房价越来越高,泡沫越来越大,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一个事,就算再美丽,终究还会破。金融泡沫,地产泡沫,股市泡沫,借贷泡沫相继出来,意指虽有美丽的外表,终究要泡沫破裂,成为一场空。中国房市一直都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玄机重重。经济学家、著名学者、地产大鳄、政府官员以及寻常百姓,或为既得利益辩驳,或为民生大计呼吁,或为经济安全忧患,或为继续敛财造势,一时间唇枪舌剑,你方唱罢我登场,导演出这部看不懂的纷繁复杂的闹剧。其实,从目前的鬼城发展趋势来看,都是房价高得离谱,严重失控所致,导致房价只能涨不能跌!综观楼市的发展规律,和政府政策导致楼市畸形的发展,从暗中托市到光明正大推市,政府遮遮掩掩的楼市政策,政府对房地产业情有独钟的角度来剖析,不难可以看出房价为何涨得快。

而鬼城的出现,一些地方政府变相救市。政府为房地产业主动松梆资本金,对开发商来说,这简直就是主动将钱送上门来,开发商更“不差钱”。基本松梆房地产项目资本金,根本平抑不了房价,反而有助于房地产企业,利用更多的资金来掠夺短期的暴利,并将更大的风险转嫁给银行或是由购买期房的买家来承担。政府松梆房地产项目资本金,其真正的意图是要在非常时期,拍卖更多的土地,制造更多的“地王”诞生,以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确保本年度的经济能在年底保底.在其它产业无法带动当地GDP增长时,炒热房地产业,是促进经济增长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这也是许多地方明智是鬼城,却还向鬼靠近的原因,也是鬼城漫漫向中国漫延的原因。

那么,欠下的债迟早是要还的,这种畸型的泡沫地产财经,若不通过暴跌来解决房价下降的问题,还有什么方式呢,也许只有通过货币贬值了!只要货币一贬值,物价随即升值,破铜烂铝价格同样飙升,股票跟住也会升,只要把钱放银行的会贬值。而目前的中国,就连我们普通的百姓都知道,有时去一个小小银行门店,取到的都是连号的钞票。货币超发,就是专家讲中国印钞票一点不比美国差,超发了70几万亿,这是什么概念?后期可能会出现这么一种现象,每5年物价翻倍,而房价可能是5年涨幅1/2倍,加上国家说工资要翻番,这样下去,房价可能自然而然就是明涨暗降了!若不能,沉痛的暴涨导致悲惨的暴跌,引起的社会动荡会非常大,07年股市跳楼的百姓可能会重演在楼市。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