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酒连中12个再来一瓶

发表:2013-03-02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7日晚上8时,家住郑州市洛河路中机六院家属院的陈红(化名),请几个朋友到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东侧,位于所住小区旁边的一家饺子馆吃饭。进饺子馆前,先到路对面的瑞君干货烟酒行里,花55元买了一瓶白酒。 

回到饺子馆,陈红打开酒盒准备给朋友倒酒时,意外发现酒盒的盒盖内侧,写着“再来一瓶”。她拿着酒盒到烟酒行兑奖,老板看到盒盖上的中奖信息,爽快地从货架下面的箱子里又拿出一瓶酒给她。

“真是太奇怪了,这女的手气真是太好了,她当场打开我给她的这瓶酒,盒盖内侧仍印着‘再来一瓶’。又给她拿一瓶,还有‘再来一瓶’……”烟酒行老板张新才说,他店里一共有两件这种酒,共12瓶,是正月初五当天,酒厂的代理商送来的,之前一瓶也没卖出去,没想到陈红一口气连中了12个“再来一瓶”。

“由于店里只有这12瓶酒,女顾客兑到最后一瓶时,主动提出不再往下兑了,临走时,还把最后一瓶酒送给了我。”张老板说,看到陈红打开一瓶中一瓶,他当时也惊呆了,经营烟酒店10余年,头回遇上这种事。

目击者秦先生说,陈红到烟酒行兑奖时,他正巧进去买烟。看着陈红连连中奖,他觉得不可思议。

“女顾客连连中奖,特别开心,还从饺子馆买来一盘饺子送给我吃,以表谢意。”张老板说,酒厂代理商到店里送货时,曾说过这种酒的中奖率高,一般会中“五元”、“十元”,偶尔还会中“再来一瓶”的“大奖”。他没想到该店进的两件酒,竟100%中了“大奖”。昨天,张老板带着中奖的酒盒找到酒厂代理商兑换时,对方工作人员也很奇怪,怀疑是厂里的包装工误将印有“再来一瓶”中奖信息的酒,没有打散,装入了同一个箱子。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