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忠告精华篇 ——女人篇(图)

发表:2013-03-0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即使你美若天仙,也要讲道理。

2.尊严如同胸衣,把女人托的很高贵,但若故意显露,则流于粗俗。

3.浪漫是一袭美丽的晚礼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着它啊。

4.不要逼男人撒谎,他会恨你。也不要把他的话当真,你会恨他。

5.椅子不舒服,不如站起来走。

6.别拿吃醋当饭吃,吃多了胃酸过多会引起身体不适。

7.请信任而不是无端猜忌,怀疑的女人是面目可憎的,并且会教会男人如何去恨你。

8.不管在任何年龄任何时间,请记得保持身材。

9.只有小女孩才会用吸烟、夜游、多交男友表示成熟,你就不必了。

11.获得智慧,需以青春为代价。

12.每天抱怨、唠叨、自怜的时间不要超过十分钟。

13.心情失落时不要淋雨、听慢歌、看悲情电影、泡在浴缸内喝红酒-----还是叫个女友去爬山吧。

14.务必结交三五死党(同性最好)。

15.遇到好男人不妨追。

16.若不幸你爱的男人有另一个女人,请不要留恋,随时离开。

17.手袋内必备物品:小手电筒一个(夜归时),防身喷雾一瓶(偏僻处单独行动时——最好不要到偏僻处单独行动),巧克力或蔬菜饼干一小板(加班时),好牌子护肤霜一盒(任何时候),钱包,里面有钱(任何时候)。

18.若续六个月每月置衫超过十件,考虑买房。

19.酒吧里认识的男人就不必留电话了。

最好不要让初次约会的男人知道你住所,若对方坚持送,那么到楼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顺便上去喝杯茶”也不会渴死。如果没车,不要买白皮鞋。

20.男人对自己的好色就象律师对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辩护……你知道就是啦。

21.无论蕾丝内衣还是工作报告,简洁都是最好的。

22.爱你的工作,但不要爱你的老板。

23.嫁大款就象抢银行,收益总很大,但后患无穷,若能不试,还是不试为好。

24.自己开车。车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会自己跑掉——当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买保险,男人则不能买保险。如果没车,不要买白皮鞋。

25.穿新鞋出门前,多试几步。

26.也可以去相亲,但事先一定打听清楚对方的尊姓大名——否则连续三个周末梳妆打扮齐整、跟着不同的红娘羞答答去见同一个无聊男子,那实在太戏剧性了……

27.不要动念做单亲妈妈——虽然孩子不需要父亲,但你需要:因为一个照顾孩子的人,非常需要有人照顾。

28.在他独处的时候,给他自由,别说他今天很奇怪;他静默的时候,给他拥抱,别问他为什么。

29.再爱他,也不必为他去隆胸。

30.诚实是一种美德,但不必因此就随和女朋友抨击她的老公,或跟同事一起讨伐老板。

31.衣服买少一点,好一点;三季没穿一次的衣服即可送人。

32.里子比面子重要,保养品当然比化妆品多,好,贵。

33.工作之余,尽量在室外活动。

34.不要给人作情妇。

35.女人,要温顺,要聪慧,要乖巧,要懂事。

36.每天笑笑对身体好……如果经常有人给你讲笑话,你是很幸运的。如果没人讲笑话给你,自己去看《猫和老鼠》吧。

37.简单说,常常让你微笑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38.若你女友的丈夫是律师、医生、经济人、出版商、电脑高手……不妨请他给自己参考买楼、保健、投资、出书、装软件……但记得每次均邀贤伉俪同往。

来源: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