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追女八大禁忌 不可不知(图)

发表:2013-03-0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衣着不整,不修边幅

几乎没有女生会愿意和一个“乞丐”交往。男生,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型!

二、抠门

一个经常让女生买单的男生注定了被抛弃的下场。

三、贴身紧逼

追女生千万不要追得太紧,一只小小的苍蝇成天跟着你转都会烦得受不了,何况你这么大一个人她会受得了?如何让她期待与你的见面才是值得研究的。

四、冷场

尽量要避免冷场的情况出现,2个人没话说的局面是很难堪的。其实大可以时不时的说些幽默,要知道女生在这方面上很少主动的,但只要一打开话匣子,2个人的关系将有质的飞跃。

五、急于求成

这是很多人的一个通病,为了吸引对方而尽量展示自己的优势方面,切记不能把自己的底牌都翻出来。就好比玩一个游戏,所有的东西都研究透了,连下个怪在什么地方出你都知道了,这个游戏你对还有吸引力吗?所以能吸引人的是不断研究和发现的过程。

六、争强好胜

明知道自己不行还非要逞强,主动暴露自己的弱点是最愚蠢的行为。女人都是善于比较的,等到你把自己比的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时候,她的身边早就有其他男人了。

七、唯命是从

无论什么东西,太容易得到往往都不会珍惜。如果你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她的眼里你永远只是她的仆人,而成为不了她的男人。

八、情绪易于言表

这里没有要求喜怒不形于色的意思,人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但要学会控制情绪,遇事处变不惊,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女生都很讲究安全感,她们一般不会需要遇事手足无措的青涩小男生。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主动好,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主动出击吧,爱你所爱,无怨无悔!!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