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毛新宇——独居于毛泽东的“新宇”(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3-07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是独居于毛泽东“新宇”中的模范居民(看中国配图)

毛新宇说自己的名字是毛泽东起的,网上一致认为,毛新宇在1970年出生后,毛泽东为其取名为“新宇”,毛泽东借此再次表达要如其在某首词中所写的“昆仑山崩绝壁,又恰似台风扫环宇”那样建立新的世界。

何止是新的世界,毛泽东的笔下显示他的目光不止于此,他的目光甚至看向了宇宙,毛泽东曾写下过这样的话:“宇宙之毁决不终毁也,其毁于此者必成于彼,无疑也。吾人甚盼望其毁,盖毁旧宇宙而得新宇宙,岂不愈于旧宇宙耶!”

毛泽东绝对不是仅仅旁观似的“吾人甚盼望其毁”,他是既动口又动手,49年建政后,土改和公社化摧毁了数千年的传统财产创造和分配流程,反右摧毁了知识分子数千年延续下来的强烈社会关怀和社会责任感,收官之作的文革则是鼓动全民动手,去砸烂这个数千年的华夏文明。

“砸烂旧世界,建立一个新世界”曾经让在其中的全体国人都如醉如痴,也曾经让局外真正华夏文明的承传者震惊无比。李安曾这样说文革,“我从未看过哪种文化如此痛恨自己。”李安其实错了,因为他毕竟没有生活在局中,这不是一种文化痛恨自己,这其实是一种来自于欧洲和前苏联的异变文化对原有文化的杀灭。

我们原有的世界,原有的文化,原有的道德被砸毁了,今日也远未能重建。但毛泽东和共产主义运动许诺的“新世界”并没有到来, 就是官方的意识形态也把共产主义推得越来越远,时间表远到除非那些领导人万岁,否则终其一生都不会看到其实现,这样他们就仍然可以穿着马列和共产主义理想的皇帝新装,心安理得在人群中宣讲。

现在99.99%的人已经不再相信那曾经让全体国人疯狂的共产主义了,但也许只有一个人今天还生活在毛泽东许诺过的新世界、新宇宙中,那就是以新宇为名的毛新宇将军。虽然毛泽东没有写到“新宇”中居民的状态,但仔细想来,毛新宇正是毛泽东“新宇”中的模范居民。

首先,共产主义不需要个体的聪明才智 

个体天生的才智总有差异,有人自小就聪明绝顶,有人自小就脑筋比较慢,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多彩。但共产主义不讲这个,人人绝对平等,所以毛新宇从一出生那一刻就决定了他可以读大学,硕士,博士,然后成为解放军中最年轻的将军。这一点,毛新宇本人也承认,他晋升少将和家庭因素有关。

再者,共产主义提供居民无限的生活资料

物质生活极大丰富曾经是共产主义最大的诱饵,从毛新宇的身材来看就没有人怀疑这一点,对毛新宇来说,从出生那一刻起,只要党在,就不必担心物质,生活资料将会是无休无止的。就是如果对老婆不满意,也可以让其不明不白死亡于秦城监狱,然后再换一位美女娇妻。当然这一切不需要毛新宇将军费心费力,党自然会将一切打点,毛新宇只需要感恩即可。

毛新宇和第一任妻子结婚照,郝明莉后被抛弃惨死于秦城监狱(看中国配图)

毛新宇和第二任妻子刘滨(看中国配图)

然后,共产主义不需要个体的独立思考

物质资料极大丰富的共产主义社会是一个大同社会,自然不需要有个体不同的声音,人们只需要真诚相信当权者即可。从这一点上,毛新宇无疑是新宇中的模范居民。由于资质所限,毛新宇虽然有时候说一些莫名其妙,无视史实的话,但那都是因为毛新宇对“新宇”的真诚感恩。

还有比毛新宇更模范的“新宇”居民吗?如果毛泽东的时代科技发展到能造就机器人的地步,毛泽东就会发现它们会是更模范的居民,只要保证给它们加油充电就行,在程序规范好的芯片里输入毛泽东万岁,共产党万岁,然后再输入自我感觉幸福其实是最容易的事情。

毛新宇毕竟不是机器人,生在毛家也不全是他的错,回归现实宇宙是他今生早晚要走的路。毕竟,毛泽东要砸烂旧世界去建立的“新宇”是一场虚幻,今日共产党仍然苦撑的“新宇”也不会长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