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女人讨厌的9种男人(图)

发表:2013-03-1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让女人讨厌的9种男人具体如下:

1、酗酒抽烟的男人

很多男人天生就是会酗酒抽烟的动物,他们以为这样很潇洒很酷很牛X,其实在大多数女人心目中,他们把自己搞到狼狈不堪,甚至丑陋无比。

男人大口地吸着烟,留下一身浓臭的烟味,还以为自己很潇洒,其实,现在已经不是牛仔的时代了,这样的男人实在很煞风景,让女人倒胃口。而在酒桌上推杯问盏,呵五猜六的男人,不仅在人面前丢人显眼,如果在酗酒烂醉如泥,会让人更厌恶。

2、喜欢打麻将的男人

只要睁开眼睛就扑在麻将桌上打麻将,代表了一种无所事事,消磨时光,而女人并不喜欢无所事事的男人,特别是还嘴里骂骂咧咧,噼里啪啦打牌的男人,如果再叼支烟,简直是鄙陋的代表。

3、婚前满嘴老婆老婆的男人

中国的大多数女人骨子里是很传统的。如果没有婚姻关系,就没必要不停地把老婆两个字挂在嘴边。两个人的空间或许还好些,那些在众人面前地叫个没完。我认识的大多数朋友里,男人在公众场合都叫女友的呢称,而女人一般会叫男朋友的全名,这样听起来不失大方,也很得体。

4、习惯伸手的男人

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过去很多女人无论做什么事情前都小手一伸,让自己的男人拿些钱来。如今一些男人却也失掉了应该有的绅士风度,习惯向女人伸手了,他们觉得把手伸到女人面前,也是很正常的。其实,女人心里是最看不起这些吃软饭的白面“先生”们的了。

5、孤陋寡闻没有主见的男人

现代社会,男人的内在素质其实很重要。男人对女人来说,很多时候象一部车,女人或许会在漂亮的车子前停留,但最后一定会走进驾驶室里亲自操作它的动力性,满意了才会买下来。所以没有修养,没有素质,没有知识,没有见地,没有理想的男人,即使再“帅呆了酷必了”,也不会是个好男人。人们都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那么,好男人就是一个好校长。好女人会让男人一生平安,好男人同样会让女人一生平安。

6、喜好寻花问柳的男人

脚踩两条船,或是多只船,爱人三天两头的换,如今在很多男人中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很多男人对身边的女人常常抱着一种选择的态度,他们其实知道自己更喜欢谁,但因为某些原因或好色淫乱,让他们常常跳转在两个人或多个女人中间,甚至于找妓女玩乐,满足淫欲,可这样一定会注定未来的悲凉。

7、不知道自重的男人

在喜欢上一个女人后,很快的就会把她抱上自己的床。当一个男人并不知道珍惜自己和女人的身体时,他也一定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精神。如果经不起诱惑,三下五除二就把女人抱上自己的床,那有一有二,肯定还有再三再四,和女人上床对男人一旦成了家常便饭,这样不知道自重的男人,那个女人还会真正把他当好男人,充其量是个发泄兽欲的流氓。

8、伪小资的男人

很多男人很喜欢小资女人的气质。但是,如果男人伪小资则另人作呕。男人奶声奶气的伪小资是让女人最受不了的一种男人。因为这种男人几乎集合了以上的所有缺点,他们以为他们很了不起,但其实无论在物质方面还是精神方面,他们游离在现实的窘迫与梦想中的完美中间,游离了自己应有的方向,变得虚伪和虚荣,令女人厌烦恶心。

9、没有责任感和爱心的男人

没有责任感和爱心的男人,其潜台词就是不负责任的自私自利的男人。尽管现代社会里,这种不负责任的自私自利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但是对于女人来说,仍然希望自己遇见的是一个负责任而且敢于承担责任,并充满爱心的大男人。当然,很多男人还是很有责任感和爱心的,至少大多数男人会知道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应具有的如山的父爱,并且为之去努力。但是要知道,一颗老鼠屎也会坏了一锅汤,那些毫无责任感和爱心的男人,常常也会影响到女人对大多数男人的看法。毕竟,对于没有责任感和爱心的男人,是最令女人深恶痛绝的。

好女人让男人一生平安,好男人也同样让女人一生平安幸福。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