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曾沉默寡言内向孤僻 文革时是黑五类

作者:杨浩 发表:2013-03-3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应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抵达刚果首都布拉柴维尔。这是习近平担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外访的最后一站。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与之随行。据海外媒体报导,彭丽媛小时沉默寡言内向,很大原因就是家庭“成份高”;对于彭丽媛访俄,不见普京夫人,有官媒报导,因为两人“早已分居”。有传闻说普京曾和同是“克格勃”出身的“美女间谍”查普曼和其他女人传出绯闻。

文革中彭丽媛家是“黑五类”

据美国之音报导,彭丽媛小时沉默寡言,内向孤僻,很大原因就是家庭“成份高”。彭丽媛父亲在县文化馆工作,母亲是县剧团演员。她出生的1962年,正是中国“困难时期”,刚走出大饥荒阴影,而郓城又是山东穷地方。旅美作家高伐林说,彭丽媛的母亲是地主女儿。她外婆经常被当成地主婆挨斗,日子难熬,就随女儿到郓城来住。彭丽媛襁褓时饥饿哭喊,常啃吃外婆的“干瘪奶头”,“天长日久,姥姥那干瘪的奶头硬是被小丽媛咂出了清水。”

文革期间,彭丽媛的外婆被贫下中农揪出来扫大街,彭丽媛的父亲被打成反党分子,开除中共党籍,沦为“黑五类”(地主、富农、反革命、坏分子和右派分子),关进牛棚,强迫劳动,打扫厕所。彭丽媛的母亲当时29岁,也被赶下舞台。

彭丽媛访俄,普京夫人遭“雪藏”

彭丽媛这次随夫出访,除了首站俄罗斯东道国外,其他国家第一夫人都出来迎接或参加活动。据《大公报》说,普京夫人没到机场迎接习近平一行,彭丽媛单独活动,普京夫人也没有陪同。彭丽媛在非洲国家活动,所在国第一夫人们都是全程陪同。

美国之音还报导说,人民网的文章(普京妻子:揭秘被“藏起来”的第一夫人3月26日)说,近几个月来,柳德米拉很少陪在丈夫身旁。因为两人“早已分居”。普京在莫斯科,柳德米拉被关在爱沙尼亚边境某宾馆,过着与世隔绝生活。两人分居是有传闻说普京“绯闻不断”,说他2008年和24岁的体操选手卡巴耶娃传出绯闻,还有一名私生子。

还有报道说,普京和“美女间谍”查普曼也传出绯闻。两人都出自“克格勃”。

金砖峰会 普京保镖与南非保安发冲突

普京日前在南非德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时,其保镖被当地负责安检的保安要求将疑似装有核武器发射密码的手提箱接受安检仪器扫瞄,导致双方发生冲突。普京的保镖还一度被赶出了峰会现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事发时,普京的保镖队伍正准备随总统进入会议中心,但其中数人遭到阻拦。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报》的报导称:“普京一行当时正准备进入会场,但他的贴身保镖被要求将随身携带的手提箱放到传送带上接受X光扫瞄。”

遭到俄方人员拒绝后,南非安保人员试图将普京安保团队、礼宾团队和情报部门中的部份人员赶出会议中心。报导还称,安保人员甚至一度不让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入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