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出十万请城管局长做一天小贩

发表:2013-03-31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梁怿韬报道:网友和城管员工商议出10万元请广州城管一把手体验小贩生活?一名认证信息为“电视节目主持人,高校播音专业老师”的新浪微博网友“主播长江”,在微博中声称“和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科长商榷后,出资10万给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危伟汉体验一天小贩生活”。然而,被指“科长”则坚称“此说纯属谣言”。

对于该提议,网友有赞有弹。有网友认为,让城管一把手体验小贩生活,有助于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官民互动。网友“战略集结”说:“这个要求不过分。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亲口尝一尝。体验下小贩的艰辛,取得发言权,为城管提供一个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若成功推广,为你记上一大功!”也有网友反对该提议,认为无牌小贩是违法的,不能随便体验。网友“孙犀犀”说:“博主是教唆人去违法么?无证经营的不光有弱势群体,更多的是黑商奸商。真有同情心的话,赶紧让所有没地方做生意的小贩都去博主家小区楼下摆摊啊!”

记者了解到,“主播长江”微博中所提到的“窦勇”,确实在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任副主任科员,但其坚称“主播长江”这一说法是在造谣。对此,“主播长江”则说确实和窦勇商量过。翻看两人微博,双方曾多次就城管问题展开争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