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女子劳教所 黑幕即将拉开?(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3-04-08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锋像下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LENS图片)

【看中国记者李鸣采访报导】近日,有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以非人手段残害被劳教人员的报导被多家媒体披露。其中那些鲜为人知,但却让受迫害者生不如死的“劳教手段”,也随之呈现在读者的眼前。

揭开黑幕的一角

劳教所”被国人质疑其合法性的同时,“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暴虐被劳教者的内幕,也因由多家媒体转载一篇题为“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的报导,揭开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黑幕的一角。

文中指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是辽宁全省女性教养人员集中羁押的地方。个中情形,远非“劳动教养”四字所能传达。

文中提及,那些被关押在“马三家”的女访民们所遭受的迫害,除了超时工作、体罚、蹲小号、电击之外,更有令人闻之色变的“劳教手段”——“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不一而足。

更大的被迫害群体

然而,在这些饱受“劳教”摧残的访民外,还有一个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着更大迫害的群体 —— 法轮功信仰者,他们所遭受的酷虐远超过一般的劳教者,可以用“生不如死”来形容。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马三家教养院为达到“转化”法轮功信仰者的目的,除了用打嘴巴、用脚踢、灌芥末油、冷冻、蹩尿、熬鹰(长时间不让睡觉)、电击等外,还有让人“生不如死”的残酷迫害方式,如:抻刑(上大挂)、铐死人床、老虎凳、吊铐、荡秋千、撑嘴巴等。其中多人被折磨致死、致残或精神失常。

报导称,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于2000年10月,将18位女法轮功信仰者衣服扒光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

“生不如死”

记者访问一位曾经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饱受酷刑折磨的法轮功信仰者——张莲英女士。她说:那些酷刑真是让你生不如死,那种痛苦与折磨超过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她曾被扒光衣服,上大挂(抻刑),警察用脚踹她的私处,那是精神与肉体的摧残。

她描述自己遭受抻刑(上大挂)时的那种痛苦,“我曾经被上大挂,最长的是3天3夜,非常非常的痛苦,那死一下就过去了,但是那种(抻刑)痛苦无法用言语形容,真是生不如死。”

她还举一种“撑嘴巴”的酷刑,是拿一个铁支子把人的的嘴撑到极限,然後再往嘴里倒辣椒水、芥末油,有时被撑数天,下巴都被撑掉下来了。有的撑不开嘴,就拿砖砸,砸的血流一地。

法轮功信仰者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是超乎一般民众所能想像的。她说,在那儿是不讲法律的。警察曾对她说:“我们这儿不讲法律,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外面也有人告,告了有什么用,再告还是一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死?死了也不放你出去,死了也要让你在大墙内埋着。”

对于强制工作的时数,法轮功信仰者是没有假日的,从早上6点开始工作,做到晚上11点,工作时数长达15个小时。远远超过一般的被劳教者的9个小时。张莲英说:“做不完时,就带回宿舍做。”“当学员实在干不动时,就用电棍电,电的人从楼梯上滚到地面,脸上都是大泡,长期承受那种痛苦。”

中国横行半个世纪的劳教制度,随着被强制劳教人数的增多,而为人所关注与诟病。今天这一篇“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的报导文章,也只是披露了其残暴肆虐行为的冰山之一角。而当法轮功信仰者被迫害的真相面向民众时,“劳教”的黑幕将完全揭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