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种面相易情史复杂(图)

发表:2013-04-09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鼻梁高低不成线的女性

鼻梁高低的女性,指的是鼻梁起节,这样的女性疑心特别的重,在爱情中疑神疑鬼,喜欢怀疑对方,在外面朝三暮四,沾花惹草,什么样的幻想都有,一般的男性跟这样的女性相处都特别的痛苦,简直就是神经质的人,且脾气非常的暴躁,犹如一个定时炸弹,随时引线都会烧着,不仅仅让自己的爱人反感,且同时造成自己的内心 抑郁不止。

2.鼻孔小的女性

鼻孔小的女性往往都是小肚鸡肠,且不愿意做声,什么事情都喜欢闷在内心,常常有一种犹豫不决的心态,没有什么主见,针对感情,这样的女性即使遇到自己喜欢的对性,也不会轻易的透入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而藏在心底,要知道爱情这个东西是时间不等人,自己不善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别人可随时会把幸福给夺走,到最后迷惘的还是自己。

3.夫妻宫十字纹女性

针对夫妻宫光泽饱满的女性都具有福气,且子孙运旺,但是夫妻宫具有十字纹的女性,内心凶狠无比,嫉妒心强悍,无论在自己的爱情面前还是在自己的婚姻面前,这 样的女性好争,什么事情都要顺着她自己,如有一点让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甚至喜欢用武力来对待自己的爱人,其实这样的女性有时候明明知道是自己错在先,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犹如一个泼妇,在他们的心理,也希望有自己的幸福爱情,但是内心的冲动,而导致矛盾的事情发生。

4.眉头带箭的女性

这种女性面相的人,具有逆反的心理,主要是性格非常的要强,属于大女人主义一类型,不喜欢听从他人的建议,喜欢独立,性格非常的善变,在爱情中也是如此,不懂得怎么去迁让对方,而导致感情上出现问题占主要的因素。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