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民愤怒声讨暴力拆迁打死人(组图)

作者:维权联合 发表:2013-04-14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市硚口区华荣街8号3栋7号杨家荣被武汉市政府暴力拆迁打死。3月21日上午拆迁办断了杨家的电,58岁的杨家荣到拆迁办要求恢复供电,在拆迁办被暴徒拳打脚踢,14点19分抬到医院抢救,入院诊断“全身多处外伤,腹部闭合性损伤”。

3月22日4点17分因“腹部闭合伤并腹腔内出血”,抢救无效,含恨离开了他唯一亲人——21岁的儿子复员军人杨永利!(杨永利电话:15002727437)
  
2013年4月7日下午2点,武汉三镇数百人来到杨永利家,在悲壮《国际歌》声中悼念杨家荣,愤怒声讨硚口区暴力拆迁打死杨家荣的法西斯暴行。并对杨永利表示慰问。

《武汉市房屋征收补偿办法》规定,“区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并负责组织处理房屋拆迁遗留问题。……并对其(拆迁)行为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愤怒的人民高呼:“联合起来!惩办凶手,硚口区政府必须承担法律责任!”

参加声讨声援者,有的弟弟被拆迁办殴打后失踪9个月生死不明,有的被暴力拆迁杀成重伤,四年凶手逍遥法外……,他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被暴力拆迁的苦难,来声援杨永利,声讨暴力拆迁的法西斯暴行!他们高呼:严惩凶手的口号。

杨家荣遗像

杨家荣在医院抢救

民众声讨控诉硚口区暴力拆迁暴行

民众声讨控诉硚口区暴力拆迁暴行

民众声讨控诉硚口区暴力拆迁暴行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