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和四个男孩的故事(图)

发表:2013-04-1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女孩和四个男孩的故事,一个女孩相继接触了三个男孩,也许任何人也不知道也包括她自己也不知道,与这四个男孩缘分是怎么回事。

其实女孩的前生是一只流浪小黄狗,非常的可爱,她漫无目地的在街上流浪,人们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走着走着,她走到了一家妓院的门口,一个打扮花枝招展手拿着花手娟的女子(是第一个男孩的前生)在招揽顾客,没有人理她顾客没有招揽到,非常的没有意思,忽然她看到这只可爱的小狗,走到狗的跟前抱起了她,非常的喜欢就把她抱到后院,拿了些吃的喂她,流浪的小狗终于有了一个主人了,小狗的到来也给女子了一些快乐,可是好景不长,因为女子沉醉于和小狗的快乐当中,疏于招揽顾客,管她们的妈妈不愿意了,就让她去招揽顾客,女子就和她犟嘴了几句,狠心的老妈子,就命人吊起女子毒打她,可是那个人很暴虐,打了他一天一夜,女子承受不住死了,小狗在窗口看到女子遭受毒打就狂叫,可是她帮不了主人。

小狗又变成了流浪狗,伤心的小狗想要离开这个伤心地,她来到了渡口,一个男人(是第二个男孩的前生)摆着小船在岸边,他看到小狗想上船,一想一个人也没有意思,有个小狗也不会寂寞,这时小狗又有了第二个主人,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船开到了一半,天气变的很阴沉起了大浪,男子在掌控着船,可还是被浪打翻了,小狗被打到水里,随着水流飘流,他又和主人失散,又变成了流浪狗了。

小狗飘到岸边,已经没有力气了,这时一个要饭的叫花子(第三个男孩的前生)看到小狗就把她捞了起来,小狗又有了新主人,要饭的男子把要的饭或要钱买的饭和小狗一起吃,男子要饭小狗就跟在他的后面,过的很开心。可是有一天他们在睡觉,几个喝醉的酒鬼路过被拌到了,一看是要饭的,不客气的一顿毒打,小狗也在和他们扑斗,可是还是救不了主人,主人被打死了,小狗也是咽咽一息了,最后小狗也是伤心而死。

第二天一个公子(第四个男孩)路过,看到他们的尸体,非常不忍就把他俩埋了。最终给女孩归宿的人是第四个男孩。这就是四个人的善才有今生的缘份,珍惜你身边的人,珍惜与你相濡以沫的人也许你前生有过的缘。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