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十戒(图)

发表:2013-04-1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戒:感情走私婚外情

夫妻结婚以后,彼此都不能爱上已婚的异性,一旦爱上了异性,就会产生婚外情,容易因此而导致离婚。如果出现此种现象,有婚外情的人,就会成为誓死保卫“领土”,捍卫“主权”人们的公敌。他(她)就会在人们蔑视的目光中度日,甚至被人们的唾液淹死。

二戒:趁虚而入勾引异性

夫妻任何一方,都不能在异性寂寞或夫妻感情出现裂痕时勾引异性上床。否则当他(她)快乐或夫妻和好了以后,他(她)就会把你永远与错误联系在一起,与你上床一次,恨你一辈子。

三戒:中途停车观赏风景

夫妻就像走单行线的直达列车,对方就是你的目的地或终点站。你千万不要中途停车,观赏风景。如果你在中途随意停车,贪恋好的风景,会出现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车毁人亡”。

四戒:寻找刺激不能自控

有的人为了寻找刺激,抱着一种好奇心理,与异性进行不正当交往,当他(她)迈出了第一步,就很难收住脚不迈第二步。最后到了不能自己控制自己的地步,像陷进泥潭一样不能自拔。

五戒:违犯规则随意犯规

夫妻结婚就应该遵守婚姻一对一的规则,任何一方都不能随意犯规,一旦犯规就会被对方先罚掉后换人,到那时你的身份会被取消,你的位置会被别人填补,悔之晚矣。

六戒:疑神疑鬼弄假成真

夫妻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任何一方对对方都不能有丝毫的怀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友圈,因为人不可能生活在真空里。

七戒:苛求对方100%地爱你

夫妻任何一方不可能把所有的爱给你一个人,他(她)只能把50%的爱给你,把20%的爱给他(她)的亲人,20%的爱给他(她)的朋友,10%的爱留给自己。任何一方说:“我要把爱100%的都给你。”他(她)话里的水分太多。

八戒:专横跋扈为我独尊

夫妻在家庭中的地位是平等的,任何一方都不能歧视另一方,把对方当成自己的丫鬟呼来唤去。更不能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出气筒,出口骂之动手打之。也不能事事自己说了算,不听取对方的意见和建议。自己专横跋扈,为所欲为。

九戒:推卸责任伤害亲人

夫妻双方都有维系家庭、赡养父母、抚养、教育孩子的义务和责任,而且这种责任是双方共有的。如果家庭出现了裂痕,双方都应该负连带责任。任何一方都不能把责任推给另一方,如果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对方,对另一方来说太不公平。

十戒:同床异梦心猿意马

夫妻既然能同床共枕,就已经成为了合法的夫妻了,心里就不应该再装着别人。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