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你的男人的25种表现(图)

发表:2013-04-2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真正爱你的男人,一下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

2 真正爱你的男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3 真正爱你的男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理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哭的时候,他的眼睛也会同时地流汗,不止。

5 真正爱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个人面前流眼泪,当你触摸他时,也触摸到那颗只为你跳动的心。

6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默默记住你不经意说过的话,在某时某刻重复它们。

7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做出承诺,因为他想让自己成为你心中说话最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 真正爱你的男人,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因为他在策划最美丽真实的未来,同时让你无忧无虑等待他跟你的惊喜。

9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清楚的记得所有的纪念日,他觉得爱你是每时每刻的,每一个纪念日都会练成爱的城堡.

10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对你说"我爱你",因为他为你做的每一件事已经都这么说了,除非在非常时刻,为了让你不会无端的误解他。

11 真正爱你的男人,总觉得有些话说一遍就够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他的心。

12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你任性发作发脾气时,只会不做声的让你把火发完。然后漫漫的说,是我错了,是我做得不够好,让你生气啦。

13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你生气后挂掉电话,他会立即打过来,过若干小时后,更会发短信来问你消气没有,虽然他明明知道你生气时他的解释绝对无效,等你气消了他的解释才有效果。

14 真正爱你的男人,每次他做什么重大的决定,却总想先听听你的建议。

15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喜欢玩具小毛熊,却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头。

16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和你发生争执时,总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协,先承认“我错了”,过后发来短信以“傻猪”开头,以“宝贝”结尾。事实上你也清楚,这次是你有点无理取闹。

17 真正爱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时,也会买玫瑰送你,傻傻地等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百合。没关系,他在心里送的是玫瑰。

18 真正爱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19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听到你对他讲很“酸”的话时,他反而会装得很正经,其实心里很甜很甜。

20 真正爱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经常见到你,他会让自己忙碌起来,为了不去想你,因为他知道一想你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21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公众场合当看到你鞋带松了,轻轻地拉住你,然后一声不响地蹲下为你系上。

22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很坚决地要你改掉乱穿马路的习惯,而且每次过马路都会紧紧拖着你的小手。

23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最大风雨的日子,在楼下等你放学或者下班,而不是在家打电话给你,让你自己打车回家。而且会用冻得红通通的手递上一罐热饮料,让你先暖暖手,然后喝掉。

24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每一个需要分别的路口,都呆呆站在那里看着你上车离去,在他视线里消失为止。事后再问他为什么这样,他总说没什么,只想多看看你。

25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进入发型屋或者购物中心的化妆品柜台后,也愿意坐在那看着你,想着你,即使睡着了,也会度过那漫长的等候时间。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