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偶像物倒塌 殃及无罪的脱北者家庭

发表:2013-04-26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消息人士介绍,14日,金日成生日前一天,位于咸镜北道茂山郡市中心的金日成、金正日莫塞克壁画因强风倒塌。朝鲜当局一次加强了对脱北者家庭的镇压。

据传,莫塞克壁画是因为豆腐渣工程而崩溃,跟脱北者家庭无关。可是当局为了提高百姓们的保卫体制警觉心,对脱北者家庭进行调查。

25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的通话中称:“最近,道保卫部举着‘彻底粉碎敌对分子的阴谋,开展决死拥护领袖的活动’口号,针对成为新敌对分子阶层的脱北者家庭加强了审讯和监视。”

消息人士说:“道保卫部的调查人员们调查脱北者家庭在莫塞克壁画倒塌时的趋向和非法通话内容。”“把脱北者家庭名单交付给道保安部第二部(发放旅行证的部门),严格禁止有关人员到他地区旅行或出差。”

消息人士说:“密切监视脱北者家庭的举手投足,还频繁发生把一些家庭驱逐到地方的事情。”20日左右,居住在茂山的三家脱北者家庭被驱逐到咸镜南道山间地区。

据悉,审讯脱北者家庭的过程中调查人员公开了进入韩国的脱北者们的具体情况。保卫人员拿出连家属都不了解的脱北者的韩国地址、电话号码、职业等,询问通话内容。

因此,家属们无法进行辩解被驱逐到偏僻的山间地区。消息人士说,脱北者家庭不知道自己会驱逐到什么样的地方而惶恐不安。

2月中旬被抓的伪装成脱北者的华侨出身朝鲜间谍刘某向朝鲜保卫部提供了脱北者情况等,可以说,朝鲜保卫部掌握了很多从韩国泻露出来的脱北者信息。

莫塞克壁画倒塌后,还想在边境地区加强了非法通话、走私分子取缔活动。在边境地区跟中国进行频繁交易的百姓们都说“如果被发现很可能被作为敌对分子”,减少了活动。

可是百姓们都知道莫塞克壁画是被强风刮倒的事实,对保卫部抓捕敌对分子的活动批判当局说:“应该追究进行豆腐渣工程的人,可是却把无罪的人驱逐到穷乡僻壤。”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