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说自己傻,莫非男人就聪明吗?(图)

发表:2013-04-2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常常看到这样一些女人,还是为数不少的女人,她们坐在一起,三句话不离本行,那就是互相感叹自己有多么多么的傻,傻到了极点,傻到当时连一点点防备之心都没有,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是如何如何的不设防,尤其是对于那些善于甜言蜜语的男人,满以为人家是多么多么的爱自己,一辈子爱自己,结果把自己全部交给了男人,满以为这辈子有了依靠,没想到男人都是三分钟的热度,新鲜一过,嘴脸就全变了,女人于是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感叹自己傻,真傻,傻得可爱,为什么当时就没有看出他来,连一点点防备都没有,就那么傻乎乎地把自己交给了人家,现在说什么都为时已晚,女人于是难免异口同声地感叹自己傻,在贬损自己之余,当然更重要的是狠狠地诅咒一顿男人: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骗子,这辈子都别指望我相信什么男人。

女人这么一说,似乎她们都是无辜的了,都是受害者了,都是被男人欺骗的羔羊了,哎哟哟,看看,多么的可怜哟,这么好的女人,男人怎么能够去骗人家呢?如此一看,男人还真是没有一个好东西了。

不过且慢,我们不能仅听女人怎么说,还要看看她们怎么做?如果只是极少数女人这么说,估计还有人相信,问题是很多女人都这么说,那就不能不打个问号了,莫非她们都被男人骗了吗?

来看看女人是怎么对待男人的吧。明星或者是有成就的女人就不说了,攀富比阔是她们永远的虚荣和嗜好,对于一般男人,她们是连眼皮儿都懒得抬一下的。而及至一般女人,同样是嫌贫爱富的多,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穷男人,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瞧瞧,她们把男人贬低到什么程度,她们的眼睛同样有多么的高,高到足以把男人踩在脚下。至于现在,更是无房别谈爱,无车就靠边稍息,无钱就没资格说你爱我——没钱你说什么爱啊,光杆一条,你拿什么爱啊?

于是男人为了得到女人那一点点可怜巴巴的爱,在茫茫人海之中拼啊,跑啊,奔命啊,奋斗啊!苦点累点,没啥,就怕女人瞧不起咱没钱,没钱,连尊严都没有了,还期望女人来爱吗?有苦,往自己肚子里吞,有泪,往自己肚子里咽,对于男人,苦啊泪啊,这有个什么呢?男人,生来就是为了女人而生的,就是为了保护女人而生的,挣一点钱让女人来爱自己,也为了将来让女人依靠自己,这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从古到今都是这个理。

可是男人如此的奔命女人难道就领你的情吗?错了,你有了钱,女人说那是因为她们有旺夫相,不是我旺你,你凭什么能有那么多钱?而要是男人你奔了半天都还是个穷小子,女人就更是变本加厉了,她们会说:瞧你那副德行,你发了财那才叫怪呢,那天下的人还不都成了百万富翁吗?跟了你算是倒了十八辈邪霉,怎么跟了你这么个窝囊废。

瞧瞧,男人是发也不是,穷也不是,里外不是人,都是女人的理,你发了,是女人有旺夫相,你发不了,那是因为你是个窝囊废,没本事,这会儿女人就不跟你抢这个穷功劳了。

唉,悲哀的男人啊,哪是人家女人傻,男人那才叫个真傻呢,为了得到女人那点爱,长年累月地奔啊跑啊,连自己有多么的傻都忘记了,唯有那些闲得只知道享清福的女人才有功夫天天说着自己傻来逗这些傻男人开心的,不是吗?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