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四种天生漏财的面相(图)

发表:2013-05-0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面相的人注定会天生漏财呢?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一起去看看吧!

1,额宽,眉细错综杂乱

额宽,出手大方阔绰,在众多朋友场合地财力上不会受到节制。有多少出多少,因此钱财流失的较快,不过此人赚钱也比较容易。眉细且综乱的人理财方面非常欠缺。他们通常会把钱用到吃喝的这方面上。如今的社会吃喝最易花钱,搞食品店的生意是专为这些朋友所准备的,对这些毫无理关念的朋友可以完全尽赚。因此,他们常常会受每月“月光”之苦。

2,眼细,眯眼且眼眶突出

眼细,眯眼且眼眶突出敦实,这类朋友非常易较朋友,且值得深交,但这类朋友在交朋友或是出现在公共场合之下都易受亏,特别是财物上。因此这类朋友每个月的钱财余留都不稳定。因为他们的性情也不稳定,在工作中积极性不足,性格懦弱,胆怯,事业上得不到提升,总是维持现状,时代不断的进步,人的欲望追求也不断的强大。因此这些这人的收入往往不够付出。支大于出,因此也容易会被例入到“啃老族”。

3,鼻子塌陷,鼻孔外露

鼻子塌陷无力,无财可理。其实鼻子是最能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信息。例如鼻子大而鼻翼小,赚钱能力一流却不善理财。鼻子丰隆、鼻翼大,鼻孔却外露,比较重视生活享受。鼻孔外露的朋友在财运方面相对比较弱势,往往因为消费过大而破钱财。他们无理财能力,因此消受上没有受到节制。同时又是一个很爱面子喜欢交朋友请宴的一个人。因此外露的鼻孔者主花费大,出手较阔绰。

4,口大,牙不齐且疏尖

中国人的气就是财气,口气大,嘴巴关不起来那么钱财一定往外流,无论是做大的投资还是赌彩都容易走上衰运,必输。同时如果牙齿出现稀疏、暗黃和尖薄的情況,代表这些人的财运会容易有一定程度上的损耗,又这种损耗主要表现在身体健康方面和工作方面。牙不齐且疏尖者容易犯病,且在医疗上容易失财。

来源:商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