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口中跳出朝代兴亡周期率的惊人办法

揭秘与中共有关的那些人和事(十三)

作者:张东园 发表:2013-05-0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团大战

1967年11月,清华大学红卫兵井冈山兵团经中央文革授意,出版了《打倒大阴谋家、大野心家、大军阀彭德怀——彭德怀材料汇编》,材料中写到:“1940年8月——12月,彭贼伙同朱德等发动了‘百团大战’,公然提出要‘保卫大后方’‘保卫重庆’‘保卫西安’……拒不执行毛主席提出的我军‘基本的是游击战,但不放弃有利条件下的运动战’的方针,大搞冒险主义、拚命主义,先后调动了一百零五个团,共四十万兵力……全线出击,打攻坚战、消耗战。百团大战,过早暴露了我军力量……毛主席早在百团大战进行时就严厉地批评了彭德怀等的错误做法,毛主席说:‘彭德怀干这么大事情也不跟我商量,我们的力量大暴露了,后果将是很坏。’”

元旦社论

1960年元旦,《人民日报》发表社论《展望六十年代》,文中写到:……农业生产,在战胜了几十年未有的特大自然灾害之后,就全国说来,仍然得到了比1958年更大的丰收。农业总产值显著地超额完成了国家的计划。……人民的收入增加了,市场的供应也相应地增加了。总之,全国城乡都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气象。而按照美国的宣传机器说来,1959年却是中国“最暗淡的年份”和“最贫困的年份”。如果所谓“最暗淡”和“最贫困”就是这么一回事,那么,就让一些靠“美援”维持统治的国家也来一些这样的“暗淡”和“贫困”吧!可惜,即使帝国主义者愿意这样作,他们也绝对不可能作到这一点。

“窑洞对”续事

1945年黄炎培与毛泽东长谈时称“历朝历代都没有能跳出兴亡周期率”,毛表示:“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这条新路,就是民主。”这段著名的“窑洞对”由黄口述,黄夫人姚维钧执笔记录。1949年后,作为毛“党外最好的朋友”,黄依“窑洞对”之“民主新路”,频繁向毛谏言,毛初时尚能忠言逆耳受之,其后渐为不满,1954年黄对“粮食统购统销”政策提出批评,终于触怒龙颜,在人大内部遭受批判。1957年反右,黄六位子女一位女婿被打为“右派”,三子黄万里还被毛泽东点名、《人民日报》刊文批判。1965年黄炎培去世。1966年文革,当年“窑洞对”的执笔人黄夫人姚维钧“代夫受过”,惨遭殴斗、侮辱,1968年自杀身亡。

双清别墅会谈

1949年3月25日,毛从西柏坡移驾北平,住香山双清别墅,26日即召见当年“窑洞对”探讨“兴亡周期率”的老朋友黄炎培,恳请其作为中间人向民族实业家们传递、解释党的政策,称在社会主义改造问题上,将大大有别于斯大林。黄领命后广为宣传,众多民族实业家决定留在大陆。1952年,毛发动“五反”运动,大批民族实业家被打成“不法资本家”,数千人不堪受辱自杀。1956年公私合营,全国民族资本被以不到十分之一的价格由国家“赎买”,分20年定息付款。1966年文革爆发,在“兴无灭资”的口号下,不仅“20年定息”成为泡影,所有财产也被抄没一空,很多人被批斗迫害,家破人亡,甚至如张謇等已逝者,亦遭红卫兵掘墓毁尸清算。

红色公主

她是周恩来的养女,与郭兰英等并称“延安四大美女”。她被男人强迫时,周总理告诉他以大局为重。文革遭受害时,周恩来在逮捕书上签字同意,去世时赤身裸体,江青曾让杨中美在强光下强奸她,她死后被发现头被长钉子穿过脑袋。周恩来要求验尸,只得到“尸体早已烧掉”的答覆,她叫孙维世。

在莫斯科深造的孙维世和正在苏联养伤林彪相遇,她高雅无比的气质,俊秀的容颜彻底折服了林彪,发誓非她不娶,她拒绝了林的苦苦追求。最终,还是毛XX占有了她 。

毛语录

1958年武昌会议谈反右:”1957年鸣放,右派份子、地、富、反、坏乘机而起,所以青岛会议开捉戒、开杀戒。湖南斗十万,捉一万,杀一千,别的省也一样,问题就解决了”——1957年“反右运动”,55万知识份子被打成右派。

1958年成都会议谈劳动死亡:“花这一点代价赶上英国也是要付的。各省准备死500人,1年1万多人,10年10万人,无时不死人,要有准备。”1959年上海会议谈饿死人:“大家吃不饱,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让另一半人能吃饱”。——1958年---1962年,中国大陆因“人祸”非正常死亡数千万人。

1976年会见尼克松女儿时说:“不斗争就不能进步,八亿人口,不斗行吗?!”——叶剑英1978年12月中共中央工作会议:文革十年,整了一亿人,死了两千万人,浪费了八千亿人民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