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援助遭殴律师 孙林被阻家中

发表:2013-05-14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独立媒体人孙林(笔名孑木)妻子高晓君(网名红袖)发出的讯息:孙林目前被控制在家,因为他在得知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知名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天昊、唐吉田等人在四川被殴打后,准备前往援助,但遭片警拦阻。

红袖在网上发出如下讯息:孑木准备去四川援助受困派出所的律师们,11点的机票,现片警来家谈话!昨天得知消息,打了无数电话,夜里订了机票。今早8点51分,片警进门阻截!现正在另一房间谈话!家里至少五个警察,我在卧室里,不敢出去!

红袖说这是本月第二次出门遇阻,上次是5月4日,因为前往吊唁博讯主编韦石的母亲,在机场被阻。上个月也因为前往声援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女儿张安妮的复学问题遭到行政拘留10天。孙林因为坚持报导真相,曾被捕入狱,并被中共迫害得一贫如洗,家徒四壁。

据德国之声报导,5月13日上午,律师江天勇等人在前往四川资阳探访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时,于资阳迎接镇遭到便衣围攻和殴打,江天勇腿部受伤、唐天昊等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外伤,此外,前往派出所声援的律师李和平、王成、温海波、杨慧文等人也被控制。北京时间6时左右,唐吉田在匆匆挂断电话之前暗示与“610办公室有关”,因为有警察在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