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官员深圳玩摩托艇身亡 官方要保密(图)

发表:2013-05-16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网传湖北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尊乾,5月8日中午酒后在深圳海域乘坐摩托艇时,不幸触礁身亡,天门市对外称其因“交通事故”发生意外。晶报记者经多方核实,证实祝尊乾在深圳东部东山珍珠岛海域发生不幸。

网传祝尊乾在深触礁身亡

“湖北省天门巿委组织部长祝尊乾在深圳坐游艇触礁身亡!”前天晚上,“逃亡泰国”微博称,今年“五一”后,湖北天门市药监局局长沈庆林邀请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尊乾以“招商引资”之名来深圳。5月8日中午,祝尊乾去海上游玩,乘坐摩托艇时不幸触礁,不治身亡。天门市方面为平息事态,对外称是“交通事故”。


祝尊乾

该微博还称天门市药监局局长沈庆林任职多年以来,多次公款请客送礼游山玩水,并强烈要求纪检部门严肃查处沈庆林借公款游山玩水致人死亡事件,给社会一个交待。

记者随后与“逃亡泰国”私信联系,他表示不便透露更多的详情,让记者直接与天门市方面联系。

意外发生于珍珠岛海域

为了证实此事,记者昨天下午通过电话联系上天门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不知此事,让记者与该部外宣科的沈主任联系,记者多次拨打沈主任手机,均无人接听。

天门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祝尊乾确实在深圳死亡,但死亡原因他们都不清楚。记者从天门市政协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天门官方对外谈及祝尊乾死因时,都说是“交通意外”。

“天门市领导是在东山珍珠岛海域触礁的,但是对方要求对这个事情严格保密。”南澳派出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记者,祝尊乾出事的海域,位于南澳东山珍珠岛。当日中午一名在深圳做生意的老板,驾驶摩托艇带祝尊乾出海玩。这名从未开过摩托艇的新手,刚驶出不远就发生意外,祝尊乾当场不治身亡,驾驶者受伤入院。“我们听天门市来处理后事的领导说,祝尊乾是休假来深圳玩,所以不想公开。”

死者去年刚提拔为正处

1972年出生的祝尊乾是安徽金寨人,他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软件专业毕业后,就被湖北省委组织部选调,到武汉仪器仪表集团公司中日金城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任助理工程师。做了三年的助理工程师后,被调至湖北省委组织部。

随后,祝尊乾就一直在湖北省委组织部,期间还主动申请援藏,担任山南地委组织部副部长三年。2010年9月,祝尊乾任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组织、老干部、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2012年3月,祝尊乾被提为正处级。

2011年8月,祝尊乾曾在《检察日报》上撰文:既腐败又干事的干部最不易暴露,指出现在很多干部干事很有一手,腐败也有一手,被人们形象地称为“两手”干部。“两手”干部因为有肯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光环,所以腐败起来,相对于普通的腐败干部和一般的懒散干部而言,造成的影响和损害通常更大。

(有删节)

来源: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