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向灯塔的战舰 中共死亡航线无法改向(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5-1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一位美国海军战士在美国海军学院的杂志上曾经讲述了这样一个有趣而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两艘战舰在海上恶劣的天气里已经进行了几天的航行演习,有一天傍晚,我在首舰的桥塔里负责观望,因为海上大雾非常严重,不放心的舰长也呆在桥塔里。刚入夜不久,观测员报告说:“有灯光,正在向我们靠近!”舰长问道:“它移动方向稳定还是摇摆?”观测员回答说:“舰长,它是稳的。”这说明,我们正处在和来船相撞的航线上,这很危险。

舰长立即对信号员下令:“给那艘船发信号,就说我们的航线会相撞,建议你们将航线偏离20度。”但是很快对方回答道:“建议你方调整航线20度。”舰长对信号员说:“发给他们,就说我是船长,把航线调20度。”对方回答道:“我是二等海员,你最好把你的航线调整20度。”

舰长此时已经愤怒了,他对信号员说:“发送:我是一艘战舰,改变航线20度。”这次,对方的回答是:“我是一座灯塔。”......我们立即改变了航向。

这个故事里的灯塔就象是自然规律,自然规律是无法被改变的。想要打碎自然规律是不可能的,硬要这样做,那么打碎的就只能是自己。

纵观世界近代历史,稳定发展的国家都是推崇和实践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公民权利、司法独立等现代文明理念的国家。反其道而行之的政权大都是短命震荡,同时危害本国国民,而当权者也最终以自身的悲剧收场。无数事例已经证明了,这就是决定国家和政权命运的自然规律。

但是中共这个组织本身,就是无视这个规律,而且试图要打碎这个规律。近日中共在高校传达的“七不讲”就极其生动的说明了这一点。“七不讲”的内容是普世价值不要讲,新闻自由不要讲,公民社会不要讲,公民权利不要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错误不要讲,权贵资产阶级不要讲,司法独立不要讲。

诸位,这不就是赤裸裸地无视自然规律吗?其实不用考证“七不讲”具体出自何方,人们都看到了,中共组织建政后的60多年里,其行动就是 “七不讲”的真实写照,一再的无视自然规律,所以中共才走到了今天民心尽失、灭亡前夜的危局。这个党的组织本身是无可救药的,其航向是不可扭转的。任何人若是以保党为首要,就只能被这艘破船挟裹着,继续撞向自毁。

故事中的舰长认为自己很强大,应该是对方改变航向,但当他一认识到对面是灯塔时,就立刻心甘情愿变向,这不是因为舰长有多聪明,而是因为自然规律不可被打破,幸运的舰长只是有这个常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