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浪费钱的“隐形杀手”(图)

发表:2013-05-21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便利店

很多人都不会在意便利店商品要比一般超市的货品贵,但其实这一部分差价也是很多的。因为便利店和超市不同,不会大量地进货来降低成本,同时也会因其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而提升价格。所以,如果不是紧急情况,请避免在便利店买东西,你得到的那点方便不值那个价。

2.手机计划

花点功夫研究一下你每个月的手机账单,很可能你花的钱比应该付的还多。如果你每个月的通话时间都没用完,不妨换个更便宜的计划;如果你每个月的通话时间都不够,那就换个时间更多的计划。在对你的手机计划采取任何调整前,仔细研究电信公司的各个计划,根据你的需求,选取最合适的计划。同时,你也需要看看计划附带的一些功能,像是短信流量和手机上网,如果没有用,不妨取消这些功能。

3.软饮料

软饮料是隐形的费钱高手。餐馆的饮料往往让你的消费上升很多,尤其是软饮料,钱花得更是没价值。以一个一般的四口之家为例,一周在餐馆吃两次饭,如果假设一杯软饮料1.5美元的话,一周就是12美元,一个月就是48美元,一年就是624美元。仅仅是省去吃饭时点的一杯饮料就能省这么多钱,所以下次在外面吃饭的时候,直接喝白水好了。

4.不必要的银行费用

许多人不知不觉中付给了银行很多费用,如果你也是的话,就好好研究研究吧。比如,有些银行收取跨行取钱的费用。解决此类事情的关键就是多了解,弄清楚银行账户的条条款款。很多账户就对每月储蓄和提取的数额有限制。

5.杂志

如果你是那种喜欢偶尔在超市或者报刊亭买喜欢的杂志的人,不妨直接订阅杂志一年。就算你不想每个月都买,在报刊亭买几期所花的钱已经够订阅一年了。

6.信用卡费用

除非你是有信用问题,不然没理由每年都付信用卡费用。一般的Visa、MasterCard、Discover的持卡人都不需要付年费,但很多人却为了一些持卡的特权每年都要付高达100美元的费用。除非特别的富裕,或是有独家特权的持卡人,大多数人都不该付信用卡的年费。另一方面,要记住每月按时还款,即使是最小数额,因为许多信用卡都会收取滞纳金,这笔钱会跟所欠的数额一起算利息。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