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地受暴雨侵袭 广东已致40人亡(组图)

发表:2013-05-21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梅州市遭暴雨到大暴雨的侵袭

【看中国讯】广东省5月以来遭暴雨侵袭,降雨量为200年来最多,目前已造成40人死亡。暴雨范围涵盖湖南、江西、福建、广东与广西等地。

据国内媒体报导,广东省自5月份起连遭暴雨侵袭,四大江河水位均有不同程度上涨,省会广州的降雨量更达200年一遇水平。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增至40人。

另据广东省民政厅星期一(5月20日)表示,全省目前尚有10人失踪,受灾人口137万,倒塌及严重损坏房屋超过9000间。

此外,中央气象台指出,暴雨范围包括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大部与广西东部等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

广西民政部门消息称,广西自16日以来也遭暴雨袭击,境内8市14县出现洪涝灾害,受灾人数上升为19.9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21万人,死亡1人。

另据大陆民政部统计,湖南与福建也有重大灾情,其中湖南有5人因灾死亡。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警报,预计20日至21日华南多处将继续受暴雨天气影响。


广东省遭暴雨侵袭


广东省遭暴雨侵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