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造就了这些逆子?(图)

作者:陆平 发表:2013-05-26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红兵拿着他母亲的照片。(照片:卫报记者Dan Chung摄)

【看中国记者陆平综合报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事母至孝是任何一个民族都提倡的。古今中外,没有哪一个民族不把母亲摆在非常重要位置上的。百善孝为先。忠臣出于孝子之门。孝顺是我们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而这一普世的道德观在中共领导下的中国是被扭曲和践踏的。

弒母人间惨剧

北京律师张红兵年近六十。他的原名叫张铁夫,文革中改名为张红兵。他是一位非常忠于中共党魁毛泽东的红卫兵。

1970年2月13日晚上,他们家发生了一场论战。他在安徽省固镇县人民医院工作的母亲方忠谋对儿子说“孩子,你不懂得阶级斗争。”时,张红兵的直接反应是:我必须站稳阶级立场,与“现行反革命份子”的母亲“划清政治界限”。张红兵对着母亲狂喊:“谁是你的孩子!我们是毛主席忠实的红卫兵,你是现行反革命份子,站在反动的立场上!”

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中,面对的都是自己的亲人,说的又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方忠谋说话就比较随便了:“我就是要为刘少奇翻案。”她还提到邓小平、彭德怀等。方忠谋一边做着家务,一边辩论:“为什么毛泽东搞个人崇拜,到处都是毛泽东的像?!”

失去理性的张红兵高喊:方忠谋!告诉你!无产阶级政权永远牢牢掌握在我们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手里!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毛主席、林副主席直接指挥的!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七亿人民是不可战胜的!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谁反对毛主席,谁反对毛泽东思想,就全党共讨之、全国共讨之!方忠谋你敢进行反革命行动,我们就砸烂你的狗头!马上就有解放军来,逮捕枪毙你!

张红兵的父亲与张红兵先后分别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徽省固镇县公检法军事管制小组告发了这位贤妻良母。

方忠谋当晚被逮捕。随后,张红兵又写下了《检举揭发罪恶滔天的现行反革命份子方忠谋罪行》。其中写道:“打倒现行反革命份子方忠谋!枪毙方忠谋!巩固无产阶级专政!誓死保卫毛主席!誓死保卫毛泽东思想!誓死保卫毛主席的革命路线!敬祝我们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无产阶级的革命导师毛主席万寿无疆!”他最后写到:“判处现行反革命方忠谋死刑,立即执行!”同年四月十一日,方忠谋在公审后被枪毙,年仅四十四岁。

在张红兵眼中,中共与其党魁才是最伟大的。即便是生他、养他、育他的母亲。党对他的奖赏是,推荐他为“模范红卫兵”。并在“固镇县教育革命展览”上展出《大义灭亲固中学生张红兵和反革命母亲坚决斗争的英勇事迹》。

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骨肉相残,看到的是阶级斗争的血腥。这样的事情在今日看是荒唐的悲剧,但在文革时却被看成是大义灭亲的英雄事迹。

儿子被迫殴打母亲

这样的荒唐事并不因时代的过去而消失。

广西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有一个村庄叫三百村,全村人几乎都修炼法轮大法。即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村民也总说“法轮功好”。村里的一个人修炼后,多年不愈的疾病奇迹般地好了;另一人修炼了,不打老婆,不去赌了,还戒掉了烟酒等等。再后来政府就出动了一大批警察,荷枪实弹地包围了整个村庄,威胁说,看谁还敢再炼。

面对政府的威胁,有几个村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事后一大批工作队进驻到三百村,把村民集中在操场上开会,批斗。几个工作队员守着一个法轮功学员做所谓的“思想工作”,硬逼他们表态认错。

一位年过花甲的母亲,任凭工作人员怎么劝说、威胁,这位修炼法轮功的妇女就是不认错,不妥协,不揭批。她说她满身的疾病是法轮大法治好的,感谢还来不及呢,怎么反过来诬陷恩人呢?还有良心吗?她说她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做人的道理她还是懂的。

所谓的“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改变不了她,就把她在部队服役的儿子叫回来做“思想工作”。母亲含泪和儿子述说着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健的益处,回忆着未修炼法轮功时病魔缠身、痛不欲生的遭遇。在事实面前,儿子不说话了。

上边的领导知道后大怒,骂“解放军”立场不坚定,以株连的政策相胁,以共产党员的党性相逼,以部队复员后安排工作的利益相诱。最终逼得儿子以断绝母子关系逼迫母亲放弃修炼法轮功,并恶语相向,暴打含辛茹苦养育自己长大的母亲。就这样,白发苍苍的母亲被迫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人作孽  天在看

这两位母亲的遭遇令人感叹唏嘘,在党性下人伦摆一边。

若干年后,文革被否定了,方忠谋的冤案也被平反了。张红兵开始后悔,在良心的煎熬中品尝着痛苦。今天他终于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说:“我从小在学校里受教育,喝的都是‘狼奶’。”

三百村那个殴打自己母亲的军人呢?中共是否真的因此给他安排了好的工作?他因殴打母亲而获得的这一切中,包含着多少耻辱啊!他日当法轮功被迫害的奇冤大白于天下时,他还有什么脸面面对自己的母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