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影帝会演戏:猫哭耗子假慈悲(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6-04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中央电视台30日开始播放了《绽放未来的伟大的慈爱》纪录片,宣传“处处展现着元首(金正恩)下一代的高尚的关爱。” /照片摘自纪录片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金正恩与孩子的“亲热”纪录片,彰显对儿童的关爱,引发下一代的忠诚心。

据《朝鲜日报》报道,借国际儿童节(6月1日)之际,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名为《绽放未来的伟大的慈爱》的纪录片,以金正恩与孩子的“亲热”场面,引发下一代的忠诚心。

纪录片从5月30日开始播放,多是金正恩与孩子的“亲热”场面。金正恩或与孩子亲吻,或是捏捏孩子脸蛋,或是抱着孩子照相。此外,影片中还涵盖儿童向金正恩宣誓场景,包括去年金正恩参加朝鲜少年团创立66周年纪念活动、视察儿童百货商店、给孩子分发礼物等场面。

纪录片解说员也以金正恩“为下一代奉献一切”、“孩子们的爱随处可见”等刻画金正恩对孩子的“关爱”和“人民性”。


在纪录片《绽放未来的伟大的慈爱》中,金正恩又是亲孩子,又是捏孩子们的脸蛋,表现出了“亲人民”形象。/照片摘自纪录片

就在纪录片播出的几日前,金正恩政权还强制遣送9名脱北青少年。他们的年龄从15岁至23岁不等,押送过程采取一对一监控。朝鲜动用一切可用资源迅速结束行动,被解读成,存在某种特殊目的的“有计划遣送”。

有消息人士称,金正恩政权在试图切断“东南亚脱北路线”,因此被押回的9名脱北者很可能被关入政治犯收容所,甚至被处死以示警戒。

此外,《朝鲜日报》5月中旬的一则报道,也揭露了金正恩政权对朝鲜儿童劳动力的剥削。报道称进入5月插秧季以来,朝鲜政府动员青少年和小学生到农村干重劳动。

文章表示,生活贫困的居民经常饿着干活,孩子们从早到晚搬运和插秧,“不仅是父母,连当地百姓也都在批判政府。”

文章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百姓们不满地说,‘年轻的金正恩比父亲还要狠毒’,‘孩子们有什么错,让他们受这种痛苦’。”

尽失民心的金正恩,用纪录片“关爱下一代”,对不懂事的孩子进行忠诚误导,有脱北者看到纪录片表示:“金正恩由于各种失败的政策失去了民心,想对年幼的儿童进行教育关注他的权威和诱导忠诚。”“为此,还让不懂事的孩子们写忠诚信。”

另有脱北者嘲讽道:“金正恩把为了生存逃离朝鲜的年轻人重新拉回了死地,却谈论‘关爱儿童’真让人发笑。”

大陆网民秦全耀则通过博客抨击:“假如这部纪录片能在中国放映,中国名字该叫个啥?本博秦全耀建议就叫《朝鲜影帝会演戏:猫哭耗子假慈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