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乳癌说 ByeBye 的水果(组图)

发表:2013-06-07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我们都听过乳癌,但不知如何预防 ? 现在有小小秘方防乳癌,它一直都是女性(男性毕竟不多)朋友的隐忧,不过你知道吗?有个水果可是可以让你跟乳癌说 ByeBye!

加拿大氰化物大学研究人员发现,蕃茄汁内所含的蕃茄红素具有防止乳癌的效果,特别是像蕃茄酱、蕃茄汁或是蕃茄汤等经过加工的蕃茄食品的蕃茄红素特别容易为人体吸收,对降低罹患乳癌的效果比直接生吃蕃茄还要好。如果达到预防效果每天须吸收五毫克的蕃茄红素。英国‘卫报’报导,前此有研究显示食用蕃茄可以减少男人罹患摄护腺癌和心脏病机率,而这项由一家蕃茄酱公司赞助的研究则发现,蕃茄、西瓜与红葡萄呈现红色的蕃茄红素可以预防乳癌、子宫颈癌、前列腺癌、结肠癌与心脏病,其中又以预防乳癌的效果特别显著。而且也应吃足量的新鲜蔬果以维健康。

去脂食物


网络撷图

冻豆腐

根据报导指出,冻豆腐能吸收胃肠道以及全身组织的脂肪,有利脂肪的排泄。


网络撷图

凤梨

凤梨有蛋白质分解酵素,具有分解鱼、肉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可以吃它。但是吃凉的东西会不舒服的人,尽量少吃它。


网络撷图

陈皮

汉方的陈皮,对脾、肺很好,可以帮助消化、排除胃部的气、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但是有心脏、血管毛病的人最好少吃!


网络撷图

薏仁

味道微甜的薏仁除了美白治痘,对水肿型的肥胖也很有帮助。但是孕妇禁止吃哦!


网络撷图

乌贼

乌贼的脂肪含量,每100g才有0.7g,是很不容易害妳变胖的食物。


网络撷图

木瓜

木瓜有轻微的兴奋作用。本草纲目说,木瓜可以去水肿、治脚气病。关节不好的人,也可以吃木瓜改善哦!


网络撷图

绿豆芽

含有较高的磷、铁之外,主要含有大量的水份,多吃绿豆芽,也不易形成脂肪在皮下。

来源:E 学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