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央视脸谱 韩网友骂声铺天盖地(图)

发表:2013-06-08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北韩官方媒体朝鲜中央电视台在facebook上开设的电视服务画面。韩国政府认为该网页违反了《国家保安法》,因此从6日晚开始将其屏蔽。照片=NEWSIS

据确认,北韩官方媒体朝鲜中央电视台通过facebook提供实时电视服务。北韩开设了名为“Korean Central Television——朝鲜中央电视台”的facebook账号,上传了介绍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动向和宣传北韩体制等的照片和视频。所有内容都是用英语制作,第一个帖子是去年11月23日上传的主体思想塔和人共旗的合成照片。而在今年3月11日的帖子中,还通知说“现在可以在我们的facebook网页上实时收看电视节目”,并链接了可实时收看电视节目的网页地址。

在韩国也能浏览该网页的消息传开后,网友的留言顿时铺天盖地。大多是指责北韩政权的留言。在金正恩现场视察的照片下面出现了“猪”、“被韩国吸收的命运”等留言,也有人留言称“既然辱骂美国,为何还要用facebook”。警方认为,根据“促进信息通信网的利用和保护信息等相关法律”,该网页在《国家保安法》中属于被禁止的信息网,并要求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将其屏蔽,因此从当晚开始在韩国无法打开该网页。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