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反击 贪腐村长被绑上街示众(组图)

发表:2013-06-2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内地官员贪腐严重,屡受压迫的民众忍无可忍,怨气爆发更再愤而綑绑涉贪村官游街示众!福建省晋江市王厝村大批村民,连日发起示威抗议村官滥用联权、欺压村民,更指村干部等涉贪污达数亿元(人民币.下同)。近千村民日前再走上街头,村官被指率领大批警察到场,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期间传多名村民被打伤入院。事后村民代表夫妇被不明人士围殴绑架,愤怒村民随即冲进村长家中将村长绑起游街至深夜,至被绑夫妇安全回家才将该村官释放。

网上消息指,晋江市王厝村的村民因不满村长洪美恋,在未经村民同意下私卖村内土地,多次将村内的财政问题上告至晋江及泉州法院,惟各方法院皆不受理此案。数百名村民本月九日愤而敲锣打鼓上街示威,并拉起多条写有“王厝儿孙勇敢站出来”、“还我村财,严办贪官,还村民公平!”横额,抗议村长贪污腐败。

当日警方出动上百名手戴黑手套的便衣警察,沿途混入示威人群中暴力阻拦示威村民,手无寸铁的村民被警方暴力殴打,导致多名村民被打伤,当中包括年老村民,部分更被打至倒卧地上、身上有多处损伤,伤势严重需入院治理,最终示威村民无力对抗,被警方施以武力驱散。


涉事村长双手被绳索从后绑起。

村民代表疑被殴绑架

事件至前日下午再起波澜,村民再度上街示威,反对不合理拆迁,警方出动超过五百名公安及八十部警车封村,村内各个路口亦被警方封锁,即使本村村民亦难以出入。期间有传村民总代表洪幸福夫妇于晋江一所商场被不明人士殴打至重伤并被绑架,两人手机亦被抢去无法联系,下落不明。

大批村民闻讯即涌到双龙路将道路堵塞,要求官方交代事件,现场交通几近瘫痪。由于村民怀疑洪幸福夫妇失踪与事件牵涉地方官员,盛怒的村民遂将矛头指向洪美恋,多人闯至村长家中将洪美恋五花大绑,并拉到大街上游街示众。事件扰攘至深夜十二时许,村民洪幸福夫妇被安全放回,村民将才洪美恋释放。

传出卖大片田地不赔

事件起因为王厝村村长洪美恋被村民指控涉嫌滥用职权、漠视村民权利加以欺压,网传洪美恋为个人经济利益出卖整条村庄的大片田地,但村民并未得到分毫赔偿,近日更传要将整条村卖出,强迫村民接受拆迁。网民又爆料指洪美恋家中拥有多部名贵房车及套房,并涉贪污达数亿元。

以下图片来自网络,看中国配图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