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糊的防盗门 你见过没?(图)

发表:2013-06-22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2日讯】“要不是风吹过,还不知道防盗门是纸做的。”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湖北中医药大学一男生宿舍的防盗门里竟是纸糊的。记者前往该校求证,确有纸糊的防盗门。


图为防盗门被吹开后露出蜂窝纸

6月19日上午9时许,网友“@骚仙-”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宿舍防盗门图片,图片显示,白色铁质防盗门从右下角处被掰开,中间呈30度角,露出了一堆黄褐色的纸状物,其中一些纸已经破损。该网友称,这是湖北中医药大学的一间宿舍的防盗门,因为“风将门吹破,才露出了这些纸”。

记者在该校南3栋宿舍楼311宿舍找到这扇防盗门。铁门多处已经破损,铁皮有多处凹陷变形。该宿舍同学介绍,今年初这扇铁门就有些“破相了”。“昨天早晨,我们用撮箕抵着门通风乘凉,哪知一阵强风一吹,铁门啪的一声关上了。我们过来一看,顿时傻了眼,门角被撮箕划开一道口子,里面就露出了那些纸。”记者看到,折扇铁门为浙江永康生产的鑫旺牌防盗门。

湖北中医药大学基础建设处处长刘润生表示,学生宿舍防盗门的采购、安装程序有完整的流程,并经过了洪山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管站的验收。据介绍,该校在2009年以全包的形式,将宿舍楼的建设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采购、安装都包给了武汉某建筑公司。

昨日,鑫旺门业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种纸张为防盗门的填充剂,用于保温、隔音。据业内人士介绍,防盗安全门的填充物是决定其保温、隔音、防火、防盗功能的一个重要因素。现行标准中对填充物并无规定。高档一点的则用矿渣棉,保温、隔音、防火、防盗都没有问题。用纸壳和蜂窝纸做填充物的防盗门则属于低档产品,不具备隔音和保温的性能。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