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征婚海选 既要养眼还要是处女(图)

发表:2013-06-2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亿万富豪征婚海选南宁站启动,广西5个离异亿万富豪参与

应征女性被问“是不是处女

婚恋专家提醒,应征者应理性参与

对南宁美女而言,单身亿万富豪的魅力有多大?6月23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南宁站海选活动上演。

这次 “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主办方介绍,昨日前来现场应征的南宁美女有217名,而广西有5个亿万富豪参与,年龄最小的 40岁,最大的47岁,均属离异人士。亿万富豪征婚海选为何选择在南宁举行?是不是南宁的美女特别漂亮?应征女性都有哪些人?征婚海选是不是一场炒作?为此,记者一方面到现场探访,一方面专访了婚恋专家。

【现场】

应征者被问“是处女吗?”

当日10:30,南宁民歌湖一家会所里,一场名为“亿万富豪征婚海选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开始时,不断有女子前来报名面试。她们中不乏有气质上乘的女孩,着装时尚靓丽,看上很养眼。

她们先要填写一张基本情况的表格,包括三围、婚恋史等,同时要回答“我喜欢异性的TA具备什么条件、不能接受异性的哪些方面”等。随后每位女性应征者要经过4轮初选面试。在婚烟面试阶段,应征者被问及许多个人隐私----“你有过性生活吗?有过多少次?”“是不是处女?”婚烟面试的考官告记者,这些问题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参加征婚的一些富豪,其有过留洋的经历,思想比较西化,比较看得开,对女孩子的过去不太在意;但另外一些富豪比较传统,在择偶时要求女方情感单纯、简单,从这点出发,就问了应征者在性方面的经历。

据介绍,这次亿万富豪择偶对方的要求是:25-30岁,身高165-172cm,学历本科,身材匀称,形象美丽,家教严谨,谈吐不俗,家庭关系简单,父母健在,喜欢小孩。

南宁5个身家上亿企业家应征

现场活动,并没有亿万富豪亲自到场。主办方解释,由于前期已选出了亿万富豪,现在开始海选女嘉宾。本次活动将对女性应征者的工作、家庭作进一步了解,再筛选一部分人与已选出的亿万富豪共同参加派对,到时大家才进行更好的交流。

主办方介绍,加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CECS)的企业家,身家都在1亿以上。CECS俱乐部将在7月将举办第五季企业家单身派对,本季派对将有全国50位企业家参加,现向社会邀请50位优秀单身女士;本季派对将在上海、济南、南宁、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举办女宾入会活动。

为什么会选择南宁海选?本次征婚活动的策划者、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创始人兼CEO程勇生解释:“哪里有客户,就去哪里海选,因为南宁有5个身家上亿的企业家加入了我们的单身俱乐部,年龄最小的40岁,最大的47岁。”

【应征者】

希望过上富裕的品质生活

亿万富豪征婚,各路美女前来应征。对前来应征的女孩,不少人都认为是“攀高枝”、“冲着钱去”的。

对于这种看法,前来应聘的27岁的黄小姐说:“我眼光比较高,对生活品质比较在意。我经济独立,可以跟对方签下婚前财产协议,不靠对方的经济,也能生活。来这里应征,希望能找到一个上层社会的人作为对象。”黄小姐在南宁是做工程的,自身的经济能力不错,所以她要自己找一个跟你自己门当户对的另一半。而一位陈小姐说,自己开有公司,收入也很不错,择偶的标准是不能太穷,有钱最好,所以择偶时,对方经济能力强是最好的。

“我是抱着试试的态度过来的,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结识一些朋友,对方是企业家,这对家庭建设来说,肯定是好事。” 一位女士说,总的来说有钱总比没有钱好。截至下午4时许,共有217位女士前来面试,老师、白领、公务员等。

选妻还是选情人

有网友质疑,这样的亿万富豪海选婚征,是炒作还是在选情人?

对此,程勇生说,这些企业家平时比较忙碌,没有时间找另一半,所以委托婚恋机构来寻找。他们不是炒作,也不是选情人。因为婚恋机构入会门槛高、费用高,单单入会费就要20万,一旦查出不是单身,资料有假,20万元钱是不能退的。所以,富豪们是没必要花这么大代价、冒这么大风险的。“在这里找情人是行不通的,我们很高调,每个地方都会有媒体报道。”

征婚海选对女性不平等

“这样的征婚,男女不平等,像是对女性人格的一种侮辱。”应征者杨小姐说,男方不出现,仅是女方前来应征,一开始双方出场的地位就不平等了。

米尔顿身心发展心理咨询中心婚姻情感咨询专家吴向东说,婚姻讲究门当户对,男女双方要平等。现在有钱人不出现,应征者对他们的人品、性格、长相都不了解,而应征者女子为嫁入豪门,接受婚恋机构的海选、面试、考评等层层关卡之后,才有机会参加派对机会,与富豪见面。显然,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

【提醒】

女性应理性参与 要核实机构资质

亿万富豪海选征婚靠谱吗?万一女性被骗了怎么办?对此,记者采访了南宁的婚恋专家和律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情感咨询专家刘柳杨说,现在有不少女孩子做梦都想过上层社会的生活,在择偶观上不再是唯爱至上,有钱就行,这样的现象在当今社会上十分普遍。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女同胞们,对于类似的征婚活动,女性朋友要理性看待、理性参与,最好多向朋友、家人等咨询,了解具本的征婚活动是否有资质、是否合法,因为某些征婚活动,会有一些人以交友的名义玩弄感情。

该咨询中心婚姻情感咨询专家吴向东说,这种征婚活动,男女都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有钱人,以为你是冲着他的钱而来,往往存在一种戒备的心理,从而不能达到以心交心。也有一些女性为了嫁入豪门,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单车上笑”。从这点上来讲,以金钱为目的交友不靠谱。

广西安信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韦开林说,不论以任何形式举办的征婚交友活动,都要到民政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和审批,因为征婚活动涉及到人与人的互动,都要经过民政部审批,方可举行,不然就是非法的。如果男女在这样的征婚活动中,因为交友被骗,组织这个活动的机构要承担法律责任,因为该组织者承诺保障、调查男女真实性,出了问题它就要负责。

来源:广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