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貌似6旬妇 女孩摆脱奇幻旅程(图)

发表:2013-06-24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图是扎拉Zara Hartshorn整形前,整形后右图外貌年轻一些了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16岁就拉皮?听起来像是虚荣美眉的疯狂行为,但是对于扎拉(Zara Hartshorn)来说,这只是还她青春原貌的不得已手术。扎拉有如《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里的逆龄主角,芳龄只有16岁,却有60岁的外貌,比剧中主角悲哀的是,她不会愈变愈年轻。

扎拉还在青春期,正是希望受人喜爱的年纪,但原本应该稚嫩的肌肤却满布皱纹,从小就被嘲笑是“猴子”、“老太婆”,让她痛恨去上学、出门,大她1岁的姐姐克洛伊(Chloe)甚至常被误认是她的女儿。

去年7月扎拉15岁时,英国媒体报导了她的故事。这名罹患千万分之一机率“脂质营养不良症”的女孩,皮肤、骨骼都提前老化,之后美国医师加尔格带她到德州检查,发现她也罹患更为稀少的“皮肤松弛症”,使关节、心肺功能都变得脆弱。

德州整形医师埃尔塞克则免费为扎拉隆鼻及拉皮,手术成果让扎拉非常满意,她觉得自己和别人不再不一样了!并且坦然面对与22岁男友瑞奇•安德鲁的关系。

扎拉说,瑞奇之前说她很美丽,她始终不相信。“扎拉处理事情的方式,一直很鼓舞人心。我为她感到骄傲,她是我的全世界。”瑞奇说,“我告诉她,她每天都很美丽。我的意思是,她是一个美丽的人,内在也很美。”

扎拉接受的整形手术,只限于美容修复,她的病仍是不治之症,不过,她发誓要在精神上保持“抬头挺胸”,“现在我可以大方地走在大街上,不会感觉每个人都在盯着我。”、“我知道我永远有这种(早衰)情况,甚至可能缩短生命。但至少我可以感到更舒适和自信。”

来源:东森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